>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乌索做好震撼中超准备 蒙蒂略处境不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北京时间3月7日,山东鲁能队主场1-0小胜哈尔滨毅腾。由于鲁能队中有数位来自巴西联赛的明星球员,因此巴西媒体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在巴媒看来,帮助鲁能打入制胜球的乌尔索表现十分出色;而蒙蒂略的表现尽管不如预期,但能够随球队赢得第一场联赛的胜利,对他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乌尔索:未来可期

  今年2月,巴西后腰乌尔索从库里蒂巴队转会到山东鲁能,由于乌尔索曾是该队的明星球员,因此库里蒂巴当地媒体《bemparana》对他在鲁能的第一场比赛进行了报道。《bemparana》认为,乌尔索在库卡的战术体系中发挥十分出色,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最终打入的致胜远射也十分“精彩”。对于自己的表现,乌尔索也感到很满意,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时刻,我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我们一直踢得很努力,为的就是获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我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达到更高的成就。”

  “我很快就适应了鲁能的体系,”乌尔索补充道,“球队里的巴西人帮助了我很多,我因此变得信心十足。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足球才华。”这名从库里蒂巴走出的球星,已经做好了震撼中超联赛的准备

  蒙蒂略:胜利最重要

  对于前巴西豪门桑托斯的中场核心、阿根廷国脚瓦尔特•蒙蒂略来说,他在山东鲁能的第一场比赛并不像乌尔索那样光彩夺目。蒙蒂略尽管给队友洛维传了几个好球,下半场也有几次精彩的突破,但总体表现仍略显平庸,早早被阿洛伊西奥替换下场。

  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认为,蒙蒂略这位本赛季的中超“标王”明显还处在调整期,他目前在山东鲁能的处境并不算太理想,在这种情况下,能与球队一起如愿获得比赛胜利,他肩上的压力也会小很多。对此,蒙蒂略也持相同的看法:“当我和队友同哈尔滨毅腾比赛时,能取得最终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并在最后时刻收获了一个进球。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因为以鲁能的实力,我们未来会遇到许多像这场比赛一样严防死守的对手。”

  尽管首秀发挥一般,但蒙蒂略对未来依然信心十足:“鲁能有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有成为中超冠军的实力。现在,每一场比赛的磨炼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自我提升。未来,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尤里&马克斯:一切就绪

  除了乌尔索和蒙蒂略,《futebolinterior》还关注了即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来首秀的前博塔弗戈球员尤里和拉斐尔•马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两名球员不约而同地坦言对联赛首演已经“迫不及待”,并且都有信心展现出良好的状态。

  尤里所效力的贵州人和将迎战江苏舜天,巧合的是,舜天队内也有一名来自博塔弗戈的球员——埃利亚斯。

  “我对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充满信心,”尤里说,“我在休赛期干得不错,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有一个奋勇拼搏的团队,这会让我们取得优势,我喜欢我们球队的这种风格。”此外,尤里还透露,自己与主教练宫磊已经越来越有默契:“教练让我踢右边锋的位置,这是我最擅长的,我会在比赛中展现自己。至于对手,江苏舜天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出色,他们的球员身材高大,这使得他们拥有很强的空中威胁,我们必须小心这一点。”

  在河南建业,拉斐尔•马克斯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尽管“升班马”建业首轮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但马克斯显依然充满信心,因为恒大的当家射手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极有可能缺席比赛,这让马克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他说道:“第一场比赛就要对阵上赛季的卫冕冠军,似乎不是个理想的开局。我想,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需要动动脑子才能取得一个好结果。幸运的是,对手缺少了两个最重要的攻击点。当然,我肯定我们还需要面临其它困难,但我坚信建业会有一个好的开局,我认为,我们有给亚洲最好的球队制造麻烦的能力。”马克斯,这名建业历史上最昂贵的外援,已经做好了“阻击”恒大的准备。(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0787.shtml report 2632 北京时间3月7日,山东鲁能队主场1-0小胜哈尔滨毅腾。由于鲁能队中有数位来自巴西联赛的明星球员,因此巴西媒体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在巴媒看来,帮助鲁能打入制胜球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