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贵中超济南揭幕 鲁能豪阵艰难击败升班马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徐平

  整体投入超过40亿人民币,号称“史上最贵”的2014年中超联赛,昨晚在山东济南点燃战火,新赛季投入冠绝中超的山东鲁能率先出场,面对实力最弱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他们直到终场前才攻进一球,总算避免了首战交白卷的尴尬。

  看恒大与列强争霸

  志在冲冠的山东鲁能起步如此艰难,是广州恒大最乐意看到的。作为卫冕冠军,恒大新赛季最大的劲敌就是鲁能。今天,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升班马河南建业队的挑战。按实力对比,这场比赛的胜负应该没有悬念。本赛季中超冠军宝座的归属才是最大悬念。

  与上两个赛季相比,恒大不再是转会市场的主角。抢占他们风头的是山东鲁能 ,750万欧元引来的阿根廷国脚蒙蒂略和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抢下的原申花门将王大雷,分别创下外援和国内球员的“标王”纪录。

  不过从亚冠和昨晚的比赛来看,这套豪华阵容还处于磨合中,想要与恒大争霸,则要看巴西名帅库卡调教队伍的功底了。而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广州富力等队,都有可能成为冠军之争的搅局者。

  观土洋将帅竞风流

  昨晚,不仅是山东鲁能与哈尔滨毅腾的较量,也是新赛季中超土洋主帅的首度对话,在与巴西名帅库卡的斗法中,作为“新人”的毅腾主帅王贺龙并不落下风 。

  与往年比,本赛季本土主教练达到10人,洋帅却只有6位,这也是自2011年后 ,土帅数量首次超过洋帅。当然,在聚光灯下引人关注的仍是里皮、库卡、埃里克森、曼萨诺等世界级名帅。

  在总投入、赢球奖金均大幅缩减的大背景下,如何能让恒大将士继续保持一颗勇往直前的争冠之心,将考验主帅里皮的智慧;而作为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教头,库卡能否带领鲁能尽快度过磨合期,驶上快车道,同样值得关注。此外,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国安主帅曼萨诺等,也都希望率领重新整合的队伍,通过中超赛场,证明他们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5351.shtml report 1113 整体投入超过40亿人民币,号称“史上最贵”的2014年中超联赛,昨晚在山东济南点燃战火,新赛季投入冠绝中超的山东鲁能率先出场,面对实力最弱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