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称不胜本场不配季后赛 德克:我还不算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鹈鹕胜雄鹿 浓眉哥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开拓者,在经历了从领先30分到落后7分的跌宕起伏后,最终小牛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103比98赢下比赛。对于小牛来说,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这么一场“拒绝逆转”的胜利显得极其珍贵。

  今天赛后小牛队全队都显得格外兴奋,主教练卡莱尔更是牵着“萝莉”小女儿一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如果这场比赛被逆转,你会怎么看待?”卡莱尔向记者反问道:“难道这不是我们这个赛季之前一直上演的剧情吗?还好,这场比赛只是第三节没打好,其他时候我们发挥不错。开拓者在第三节的表现真的很惊艳,但我觉得我们曾经有过9次机会能在第四节结束比赛,这说明我们球队还是有能力的。今晚戴勒姆波特对篮板的保护非常好,并且哈里斯在最后时刻很神勇,今天的胜利非常惊险。你可以感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也是一场精彩的胜利,接下来19场比赛都会如此艰难。”

  对于最后时刻的表现,卡莱尔认为小牛队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到位,面对对方的出色进攻,特别是阿德里亚起能够射进各种高难度的球,小牛队尽可能去包夹他。在最后还剩3分半的时候,我们落后7分,我们反而能够镇定下来一个球一个球地打,这对于现在的小牛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也是对剩下19场比赛的考验。如果今天不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话,我们不配进入季后赛。

  而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斯基今天也非常高兴,一改往常总是最后一个出现在更衣室接受采访,他今晚选择在洗澡前和记者们聊一下今晚的表现。老当益壮的大前锋今晚拿到22分,特别是在第四节带领球队追分的时候,尽显他的球星风范。当被记者问到今晚球队表现的时候,诺维斯基说:“我们从30分的领先变成7分的落后时,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我们开场打得很好,但是对方是超级强势的进攻球队,所以在第三节的时候我们掉了链子。但我们一直有信念能够追回来,这也确实支撑着整个球队一直打了下去。我还没那么老,落后让我们更好地团结在一起,我们为了彼此共同奋战,不再浪费那些宝贵的机会。”

  最后时刻救主功高的哈里斯在赛后表示:“比赛一开始,我们打得实在太完美了,但是开拓者追了回来,在最后时刻反而领先回来了,但我们坚持住了。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依靠好的配合去赢得胜利。我自己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他们只要敢给我空位我就敢射球,但是在最后时刻,教练提醒我们要多多进攻篮筐,所以我就有机会冲进禁区,打出致胜一球。”

  另一边,很少在赛后和记者互动的小牛队老板库班,今天赛后竟然显身媒体等候区,他满面春风地向记者表示“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吧!”同时,久未露面的小牛队主席小尼尔森今天赛后也出现在球馆和年轻球员进行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5746.shtml report 2537 鹈鹕胜雄鹿浓眉哥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开拓者,在经历了从领先30分到落后7分的跌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