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九十分钟进球都不算晚 库卡笑言野牛带来激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赛后被记者问到对球队89分钟才进球,是否觉得有些太晚,之前的心情又是如何时,库卡用“足球比赛的进球可以存在于90分钟比赛的任何时刻”来进行了回答,想表达这个进球并不算晚。不过比赛过程中,库卡的种种表现证明,他的心情远没有赢球后这么淡定。

  本场比赛,库卡延续了亚冠首场比赛激情指挥的方式,一直站在场边,通过翻译和各种手势,向场上队员传达着自己的战术意图。每当场上出现伤病暂停,他都会把队员叫过来面授机宜,刘彬彬、王彤、金敬道等人都享受了这个待遇。而一次鲁能罚角球时,他还大声冲独自留在后场的王大雷喊着什么。

  下半场,库卡则是直接叫过了能跟他无障碍沟通的勒夫。看到球队占尽优势,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库卡一度蹲在了场边。第80分钟,杨旭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偏,库卡无奈地向替补席摊着双手,脸上写满了遗憾。直到乌索取得进球,库卡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上一场面对武里南联最后时刻的丢球还是让库卡记忆犹新,他也在赛后特别强调了那粒丢球,并表示,“球队很有耐心,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而且我们在最后时刻也守住了。”

  “哈尔滨今天踢得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端,因此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库卡也高度评价了自己的对手,认为球队从一开场就遭遇了对手顽强的防守,逼抢非常凶狠。

  对于自己球队的打法,库卡解释球队的打法更倾向于创造机会,给乌索很大的空间,让他前插,又在下半场换上杨旭,同时让两个个子比较小的球员勒夫和蒙蒂略在场上,特别是下半场创造了更多机会。库卡特别提到球队全场大约有23脚射门,而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鲁能全场的射门数29次,但是射正的只有9次,库卡也许要在以后更多考虑解决好将攻势转化成进球。

  因为亚冠首秀中的低迷表现,阿洛伊西奥的主力位置被取代,本场比赛“野牛”在下半场替换蒙蒂略登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库卡却高度评价了阿洛伊西奥给球队带来的作用,“阿洛上场后,改变了球队的比赛气质,正是他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激情,那也是本场比赛的转折。”

  早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便宣布了吴兴涵的主力位置,并给予这名小将将成为“伟大球员”的极高评价。本场比赛,吴兴涵踢了75分钟后被张文钊替换下场。赛后,库卡也坦承,也许自己赛前的一席话反而给吴兴涵带来了压力,但库卡仍认为,吴兴涵踢得不错,只是临门一脚差了点火候,“他毕竟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才只有21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只要继续努力,坚持这样踢下去,一定会成为很好的球员。”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08/ArticelS14003JQ.htm report 1300 赛后被记者问到对球队89分钟才进球,是否觉得有些太晚,之前的心情又是如何时,库卡用“足球比赛的进球可以存在于90分钟比赛的任何时刻”来进行了回答,想表达这个进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