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迎中超新赛季首秀 高投入引强援底气更足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 王帆) 新赛季,国安已经下了“血本”,但高投入能不能带来高产出呢?

  今晚,国安将在中超首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赛季,国安在引援上的投入大大超过上赛季。高投入的同时,国安也期待成绩能够更进一步。不过由于广州恒大实力一枝独秀,山东鲁能也大手笔砸钱,《法制晚报》记者通过数据分析预测,新赛季保三争二对国安来说是比较实际的目标。

  随着巴塔拉、河大成、宋博轩、陈志钊等实力派内外援的加盟,国安新赛季的引援投入达到了近9000万人民币,近四个赛季以来首次超过了中超平均水平。

  自广州恒大进入中超以来,近五个赛季中超的引援投入呈直线上升趋势,每年增加的投入都达到了1000万元左右。而国安此前三个赛季并没有顺应大潮,引援投入均低于平均水平。

  本赛季,国安投入可谓大手笔,光是巴塔拉的转会费就近3000万元,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国安2010赛季至2012赛季三年间赛季前引援投入的总和。

  一般来说,赛季开始前的引援投入占总投入的比例不会超过1/4。以此计算,新赛季国安的总投入可能将超过4亿元人民币,远远超出此前几个赛季。

  增加投入的同时,国安也开始思考招商引资。昨天,国安与警示传媒签约,警示传媒以每年4000万元的费用买断国安胸前广告,双方签约三年,总费用超过了1亿元。

  待高产出

  积分或能增6分 夺亚军仍然没把握

  俱乐部增加投入自然是想换来成绩上的提升。据《法制晚报》记者统计,以上赛季中超为例,球队在球员引进上增加的投入与联赛积分的增长呈正比。

  简单来说,在球队其他方面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在2013赛季,每增加500万的引援投入可以带来1个联赛积分。而在本赛季“通货膨胀”加剧的大背景下,这一数字可能将达到670万,即每增加670万引援投入,就可以增加1个联赛积分。

  按照这样的投入产出比,国安赛季积分预计可以比上赛季提高6分,达到57分。不过由于恒大实力超群,鲁能也大手笔增加投入,国安仍旧没有冲击第二名的绝对把握。

  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新帅曼萨诺首先要把握住前八轮,因为国安最终排名往往与第八轮的排名吻合。

  本版文/记者 杨阳 张珺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6591.shtml report 1118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张珺王帆)新赛季,国安已经下了“血本”,但高投入能不能带来高产出呢?今晚,国安将在中超首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赛季,国安在引援上的投入大大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