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奥委会公布2014年南京青奥会青年大使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奥会)的青年大使名单,该名单上有100多位令人振奋且印象深刻的青年大使。

  这份名单以活跃的运动员为特色,包括奥运会选手和青奥会选手、体育教练、学生以及年轻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年龄都在18岁到25岁之间。尽管这些由各国家奥委会任命的青年大使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希望按照奥林匹克价值生活,并鼓励年轻人,使更多的年轻人这样生活。

  继青年大使活动在2010年新加坡第一届夏季青奥会以及2012年因斯布鲁克第一届冬季青奥会上成功推广后,青年大使的数量分别从新加坡青奥会的30人及因斯布鲁克青奥会的33人增长到了南京青奥会的105人。该青年大使活动,与青年记者以及模范运动员活动一同展示了构成青奥会这场独一无二的盛会的元素。

  青年大使的任务除了在其国家推广青奥会和奥林匹克价值外,还要帮助其国家队的运动员获得最佳的青奥会体验。他们鼓励运动员与不同运动领域和背景的人们互动,鼓励他们吸收新文化并参与一个独特的活动和研讨会计划,该计划以健康饮食、损伤预防、反兴奋剂、运动生涯以及媒体培训为特点。通过学习这些课程,运动员们将会获得运动技巧,从而能在竞技场上发挥出他们的最高水平,并掌握生活技巧,成为竞技场外的真正的体育大使,鼓励其社区的年轻人积极参与和倡导奥林匹克价值。

  爱尔兰曲棍球运动员,Leah Ewart,曾代表其国家参加2010年的新加坡青奥会,目前正在大学学习生物医学。谈及她此次的任命,这位20岁的女孩说,“参加这个活动是每个年轻运动员的梦想。所以,我想要确保参加南京青奥会的运动员不仅获得与其他顶尖运动员同场竞技的机会,也能获得教育和文化体验。因此,这段经历会使他们终生难忘。”

  来自博茨瓦纳的运动志愿者和审计师,22岁的Mothusi Ramaabya在接受任命时说:“青年大使的任命使我对我的国家负有新的责任。对这一职位,我百感交集。首先,这一职位让我格外紧张,因为别人告诉我,我会代表我的祖国的200万人民,我担心我做得不够好。然后,我认识到,作为一个推动者和倡导者,现在是我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域,去应对挑战的时候了。”

  22岁的卡塔尔手球运动员Hannah Al-Bader在大学里学习体育管理,她在土耳其的训练营中说,“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作为一名青年大使代表卡塔尔,我期望将青奥会的精神传播给卡塔尔的代表,并给年轻人机会,让他们学习关于青奥会的一切。”

  青年大使将于3月25日到28日聚集在南京参加为期4天的研讨会。在该研讨会上,他们将获知其任务,并测试一些将在青奥会期间举办的、运动员可以参与的一些研讨会和活动,并体验中国文化。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到28日在中国南京举办。青奥会的运动项目共有28个,包括高尔夫球和7人制橄榄球。这两个运动项目是在列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后第一次亮相于奥运项目上。青奥会的特色还在于一些特殊的运动项目,如3人制篮球以及5人制曲棍球,以及一些国家奥委会的男女混合比赛。(来源:青奥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6969.shtml report 1492 近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公布了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奥会)的青年大使名单,该名单上有100多位令人振奋且印象深刻的青年大使。这份名单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