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中国青年大使“诞生” 25岁山东美女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南京青奥会的中国青年大使“诞生”了!2月17日,中国奥委会在北京举行南京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青年大使任命仪式,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向中国奥委会青年大使鲁婷颁发了任命函、青年大使证书及指南。25岁的鲁婷正式成为代表中国的南京2014年青奥会青年大使。

  说起南京,鲁婷并不陌生,她来过南京很多次了,爱吃鸭血粉丝,爱吃盐水鸭、爱逛南京的中山陵和秦淮河。昨天,记者联系了鲁婷,一起韶一韶她的青奥梦。

  25岁姑娘成了中国青年大使

  和现在所有的年轻人一样,鲁婷爱刷微博,爱发朋友圈,热爱羽毛球、武术、跆拳道等等。

  为什么想当南京青奥会大使?鲁婷说,自已一直从事着与奥林匹克有关的工作,去年夏天,她报名参加了国际奥林匹克学院的青年讲习班,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通过学习她感受到,如何更好地在青年人中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是一个广受关注、非常重要的议题。“青奥会是在我的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事,除了感到非常骄傲外,我希望将我了解的、学习到的与更多人分享,希望借南京青奥会的平台推广青年奥林匹克教育。”鲁婷说。

  带着这个想法,鲁婷报名参加了青奥会青年大使的选拔,笔试、面试层层筛选。2月17日,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向鲁婷正式颁发了任命函、青年大使证书及指南。

  有啥宣传青奥金点子欢迎@我

  国际奥委一共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选在全世界选拔了100多位青年大使,其中包括奥运会选手和青奥会选手、体育教练、学生以及年轻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年龄都在18岁到25岁之间。尽管这些由各国家奥委会任命的青年大使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希望按照奥林匹克价值生活,并鼓励年轻人,使更多的年轻人这样生活。

  作为代表中国的青奥青年大使,鲁婷也已经思考为南京青奥会量身定做一些推广计划。

  “目前,青奥会在全社会来讲认知度并不及奥运会、冬奥会等广泛。除了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大力推广青奥会以外,我还希望通过微博等国内普遍流行的社交媒体,借助文字、影响等,用更灵活的方式推广青奥。”鲁婷说。

  作为一名标准的微博控,网络已经成为社交的重要平台,鲁婷也公布了自己的微博号“亦慕苏其实是santa”,“欢迎大家来加我为好友,有什么好的为青奥会宣传的点子,更欢迎@我!”

  要向世界推荐南京的盐水鸭和中山陵

  虽然是山东妹子,可是鲁婷已经来过南京很多次,提起南京这座城市留给她的印象更是赞不绝口,“南京的夏天非常热,南京人民的热情更热呀!”

  “每次来南京,鸭血粉丝还有盐水鸭是必须要吃,最爱的南京这座城市里的建筑,中山陵真是去了好多次都看不够,还有夜游秦淮河,满眼都是悠久的历史!”

  鲁婷说,为方便各国家/地区的青年大使互相交流,国际奥委会在一些社交网络上设置了讨论群组,供大家相互交流。她也一直积极向其他国家/地区的青年大使朋友介绍中国及南京青奥会的筹备情况。

  今年3月25日到28日,来自全世界的青奥青年大使们都将聚集在南京参加为期4天的研讨会。鲁婷表示,自己肯定要尽好“地主之谊”,从历史、风土人文、现代化发展等各方面向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朋友介绍南京、推荐南京。

  (姜晶晶)(来源:青奥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67279.shtml report 1975 南京青奥会的中国青年大使“诞生”了!2月17日,中国奥委会在北京举行南京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青年大使任命仪式,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向中国奥委会青年大使鲁婷颁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