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董学升单刀破门被吹 恒大暂0-0平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16: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穆里奇和埃神的缺阵对恒大的进攻造成不小的影响,加之变阵后默契度下降,恒大上半时的优势并不明显。第24分钟,董学升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周中国际比赛日,恒大共有6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赛事。考虑到下周三球队将做客日本挑战横滨水手,里皮将此役阵容做出不小幅度的调整:李帅把守大门、队长郑智出任中卫、两大新援雷内和廖力生坐镇中场;进攻线上,迪亚曼蒂、郜林与新人董学升组成全新三叉戟。而河南建业经过一年在中甲的蛰伏,如今以中甲冠军身份重回中超舞台。虽然引进了鲁能旧将买提江以及巴甲射手马科斯等实力派球员,但河南建业本赛季的目标依旧为保级。

  经过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实力占据上风的恒大牢牢地控制着球权。第2分钟,雷内后场漂亮地断球后将球交到前场,迪亚曼蒂护球被侵犯。随后任意球发出,董学升停球打门被判罚越位在先。第4分钟,建业利用角球组织二次进攻,徐洋禁区内反越位成功,但攻门力量欠佳,球被李帅得到。第9分钟,恒大中场经过一连串漂亮的传递后皮球到了右路,但董学升传中质量欠佳,郜林未能形成打门。第11分钟,荣昊右路将球传至禁区外围,孙祥跟进放了高射炮。第13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传球落点极佳,只不过金英权预判出现问题,没能顶到皮球。

  而客队只能依靠个别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发起零星的攻势。第15分钟,马科斯禁区外连续晃动后打出彰显水准的攻门,皮球带着强烈的弧线直奔死角,李帅准备充分将球扑出。2分钟后,金英权外围起脚劲射,皮球弹地后被周亚军扑出底线。第19分钟,马科斯高位护球回敲,黄希扬劲射打高。

  第20分钟,金英权前场丢球后反抢时扫倒对手,领到黄牌。第24分钟,金英权后场长传发动攻势,郜林头球后蹭,越位在先的董学升跟进单刀破门,但进球无效!1分钟后,迪亚曼蒂接郜林的妙传,带球至禁区左侧,但横传却送入门将怀抱。

  穆里奇和埃神的缺阵对恒大的进攻造成不小的影响,加之变阵后默契度下降,恒大上半时的优势并不明显。第38分钟,恒大耐心地短传渗透,雷内磕球转身被李指南勾倒,恒大获得中路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迪亚曼蒂的攻门没能越过人墙。第41分钟,张琳芃因无谓的抗议,申请了一面黄牌。第43分钟,迪亚曼蒂远距离任意球大力轰门又被密集的防守球员拦截。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广州恒大首发(4-2-3-1):门将:22-李帅;后卫:32-孙祥、10-郑智、28-金英权、5-张琳芃;后腰:8-雷内、2-廖力生;前卫:33-荣昊、23-迪亚曼蒂、18-董学升;前锋:29-郜林;

  替补:1-方镜淇、3-梅方、4-赵鹏、7-冯俊彦、14-冯仁亮、16-黄博文、30-杨超声;

  河南建业首发(4-4-2):门将:1-周亚君;后卫:6-谭望嵩、3-桑科、17-李指南、40-买提江;中场:19-尹鸿博、8-张璐、14-黄希扬、18-徐洋;前锋:11-拉斐尔、20-马科斯;

  替补:29-韩锋、2-李磊、5-顾操、9-瑞恩•约翰森、16-杨阔、22-祝一帆、27-张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70440.shtml report 1868 北京时间3月8日16: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穆里奇和埃神的缺阵对恒大的进攻造成不小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