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夺APTC第3冠 梁文博1-4折戟失背靠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3月8日下午3点,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展开最终决赛的较量。本赛季连续两站APTC打进决赛的头号种子梁文博与上赛季夺得两站APTC冠军的宾汉姆掀起又一阵对攻大战的热潮,梁文博在先下一城之后,遭到宾汉姆连胜四局的凶猛反击,最终1-4折戟,错失背靠背APTC冠军,宾汉姆则继2012-13赛季的张家港和郑州站后,勇夺个人职业生涯APTC第三冠。

  梁文博与宾汉姆一个是目前APTC奖金榜上排名最高的选手,一个是参赛的国外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在上午的半决赛中,他们各自从0-2落后连扳四局完成逆转,4-2分别战胜于德陆和蔡剑忠,从而对阵决赛,梁文博更是轰出单杆143分刷新了此前由丁俊晖领衔的高分榜,而“大鲨鱼”宾汉姆作为同样以凶猛的进攻火力著称的选手,与梁文博之间的一场对攻大战一触即发。

  在开场首局双方互相咄咄逼人的数回合防守中,梁文博获得来之不易的机会并牢牢把握,以一杆81分强势先拔头筹,第二局正欲乘胜追击,却在先得31分后出现失误,宾汉姆在且攻且防的节奏下,三次上手完成超分,实现后发制人,1-1追平。第三局在红球堆完全散开的“好局”下,双方交替零碎上手,也曾各送几次失误大礼,宾汉姆凭借更加连贯的进攻一点一点逐渐胜出,2-1反超梁文博。

  随后两局“先上手却难以制胜”的问题在梁文博的进攻端频繁出现,第四局在“超强纠错”中“走钢丝”般战战兢兢先得25分后,不慎又将红球停在袋口附近,交出已经完全炸开的球形,宾汉姆接管台面收获单杆76分,也3-1获得赛点。随着第五局梁文博又一次在先得38分而被迫转入防守,宾汉姆再获机会,一杆68分完成超分,梁文博没能做回,最终比分锁定在4-1,宾汉姆将本届东莞公开赛的冠军收入囊中,也成为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位APTC冠军得主。

  这是宾汉姆继2012-13赛季张家港公开赛(APTC1)和郑州公开赛(APTC3)后的个人职业生涯APTC第三冠,而梁文博在本赛季的APTC中连续背靠背两站闯入决赛,作为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之一,表现同样不凡。3月8日下午4点30分,随着宾汉姆捧起冠军奖杯、梁文博收获亚军纪念品,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落下帷幕。(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71334.shtml report 1843 组图:东莞赛-宾汉姆夺冠3月8日下午3点,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展开最终决赛的较量。本赛季连续两站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