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危难时刻幸有孙悦发威 加时赛封盖王仕鹏锁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安家和

  在京粤之间半决赛第三场的对决中,北京队客场109-104力擒广东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而更为重要的是,下一场对决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而纵观此番这场扣人心弦的较量,马布里打疯了,莫里斯亦是可圈可点,至于全场拿下12分6板2助攻的大圣孙悦,同样是值得称道。因为除了在第三节危难时刻拯救了球队之外,孙悦在末节与加时赛更是限制住了对方的主攻点王仕鹏。

  纵观京粤此番一役的首节,疯狂砍下19分的马布里无疑是场上最为耀眼之人,而相对于马布里的发挥,孙悦在首节的表现固然没那般疯狂,却也在攻防两端皆有亮点。例如在防守端,孙悦不仅连续抢下防守篮板,更是在一次追防中封盖了朱芳雨的三分球。至于在进攻层面上,当马布里成为对方防守的众矢之的时,正是孙悦挺身而出,其在弧顶处命中了一记大号的三分球。

  到了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当马布里下场休息时,孙悦在攻防两端都承担了相当重的任务。首先在防守上,孙悦不仅要盯防与自己对位的人,还要频频参与协防补位,同时孙悦还抢下了两个关键的防守篮板。至于在进攻段,北京队在这一节命中的第一个球,便是由孙悦投中的三分球,随后孙悦助攻朱彦西也命中三分球,另外孙悦还依靠罚篮连连得分。可以说在马布里不在场的情况下,要不是孙悦力挺球队,北京队必将在这一节输得更多。

  易边再战之后的第三节,广东队在开局阶段打了一波5-0的小高潮,一时间将分差拉大到了17分。此时此刻,是孙悦再一次勇敢的站了出来,其在抢下防守篮板之后随即策动了一次快速进攻,并由莫里斯篮下得分打破僵局,紧接着孙悦又命中三分球,从而彻底揭开了北京队大反扑的序幕。可以说正是因为有了孙悦在进攻端的挺身而有,有了孙悦在防守端的封盖、协防与篮板,北京队才得以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

  而到了最为关键的第四节,马布里与莫里斯承担了大部分进攻任务,而孙悦则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在这一节比赛中,王仕鹏固然是在开局阶段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孙悦在防守端较好的限制了王仕鹏。而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两队带着93-93的比分进入了加时赛。

  时至加时赛孙悦或许仍旧没有马布里、莫里斯那般抢眼,但却也是不可或缺之人。因为孙悦仍旧是将王仕鹏盯得死死的,在加时赛中王仕鹏每一次外线出手都会受到孙悦的干扰,而当王仕鹏突破上篮时亦是有过被孙悦帽掉的经历。可见正是因为孙悦的防守,王仕鹏在此役最关键的时刻完全哑火,再无上一场绝杀风采。当然在从客场拿走一场胜利之后,北京队还没有真的拿到决赛门票。而在回到主场之后,孙悦和他的队友们仍需要像今晚这般,再一次笑到最后。(平安家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74002.shtml report 1130 在京粤之间半决赛第三场的对决中,北京队客场109-104力擒广东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而更为重要的是,下一场对决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而纵观此番这场扣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