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戬自评中超首战打80分 马林不满斥表现很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中超首轮杭州绿城主场面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赛后两队主教练对各自球队的评价却迥然不同。

  客队大连阿尔滨主帅马林认为本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阿尔滨上半时的攻防转换节奏太慢,球员进入状态也比较缓慢,反倒是主场作战的绿城队打得比较出色,马林认为上半时比赛主队的反击速度很快,防守时退防也比较及时。

  中场休息时,马林对于球队上半时比赛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要求球队下半时提高攻防转换的速度,加强逼抢,阿尔滨在下半时的表现也有所改观,并最终依靠布鲁诺的进球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因伤休战的赵宏略首发担任右边后卫,马林认为他场比赛的表现很卖力,但远未达到其巅峰水准,马林认为只要赵宏略在之后的训练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一定会恢复到其最高水平,甚至超越其原来的水平。

  在谈到本场首发的3名外援时,马林用了“非常不错”来评价他们。“巴克曼的表现很优秀,无论是中后场的组织还是逼抢都非常到位;本科是个典型的优秀欧洲中锋;布鲁诺在中前场非常活跃。”

  这场平局也是阿尔滨升入中超以后揭幕战取得的第一分,马林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他对自己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认可,“非常不满意,打得非常糟糕,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即使下半场扳平,还是一样难以掩盖本场比赛我们的糟糕表现。”

  而对于冬训以来一直强调的“快速多变”打法,马林直言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跟这四个字完全不相关,而下半场也只是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而已,其他的表现都不满意。

  不同于马林对于自己球队表现的不满,绿城队主教练杨戟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球员们完全执行了技战术意图,表现非常好,中超第一轮能取得平局应该来说还不错,同时这也是我作为教练取得的中超第一分。”

  在被问到给自己的中超首秀打多少分时,杨戟微笑着表示能给自己打80分。虽然给自己的打分不低,但本场比赛依旧让杨戟感到遗憾,“布鲁诺的进球是比赛最大的遗憾。”

  本场比赛,绿城队只做出了一处人员调整,年轻球员并没有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对此杨戟解释到,“下半时15分钟内大连就扳平了比分,球队的防守压力比较大,尤其是大连左路的于汉超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主要还是考虑加强防守。”

  谈到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换人(后腰卢卡换下中锋拉蒙),杨戟表示是考虑到拉蒙的体能尚未完全恢复,因此才把他替换下场,而并不是因为他表现不佳,同时杨戟还肯定了另外一名巴西前锋马塞纳的表现。(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74493.shtml report 1860 汪嵩破门展翅飞翔庆祝中超首轮杭州绿城主场面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赛后两队主教练对各自球队的评价却迥然不同。客队大连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