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短打的双重选择 撞击地滚球的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现在你需要磨练比赛所需要的短打了。如果在你的球场里,大多数果岭都有沙坑守护,你需要完善自己的短杆劈起击技术。如果大多数果岭前方没有障碍区,你需要练习稳定性最强的短打类型之一——撞击地滚球。

 

  短杆劈起击:拿出你的两支杆面倾角最大的球杆,练习飞越沙坑的劈起击。在距离球洞10码、30码、50码处打6个球。集中精力尽量做出小幅度上杆,然后加速通过触球过程,做出大幅度的顺势动作。确保加速通过触球过程至少一英尺。每节训练课上重复3次这种训练法。如果你找不到练习这种打法的地方,可以访问www.almostgolf.com,领两只免费的AlmostGolf练习球,在自家后院练习这种打法。你会对它们带给劈起击的帮助感到惊讶的。

 

  撞击地滚球:采用上面的六球训练法,但这一次使用6号铁杆或铁木杆,做出扫击挥杆,使杆头轻拂草叶,不要削起一块草皮断片。要完善这种击球的手感,你同样需要加速通过触球过程,但这一次要专注于根据滚动距离调整挥杆幅度:需要的滚动距离远,上杆、顺势动作的幅度要大;需要的滚动距离近,上杆、顺势动作的幅度要小。如果你的四大赛球场既需要短杆劈起击,又需要撞击地滚球,你可以在训练课上练习这两种技术。

  请教匹兹

  Q你认为谁是PGA巡回赛上的最佳年轻球员,他们的前景如何?

  ——戴维·A.,电子邮件

  A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我确信金河珍(Anthony Kim)、罗里·麦克尔罗伊(Rory Mcilroy)、石川辽(Ryo Ishikawa)、肖恩·奥海尔(Sean O’Hair)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会成为未来的巨星。但如果达斯廷·约翰逊(Dustin Johnson)或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能够改善短打,我想他们可以击败前面那些人!看看他们在今年的四大赛上的表现,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些新生力量能够走多远了。

  有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skpelz@golf.com

  (文/戴夫·匹兹 图/Michael O'Brien Leonard Kamsler 译/《高尔夫》杂志:Milo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928335.shtml report 1753 现在你需要磨练比赛所需要的短打了。如果在你的球场里,大多数果岭都有沙坑守护,你需要完善自己的短杆劈起击技术。如果大多数果岭前方没有障碍区,你需要练习稳定性最强的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