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草坪太糟没法踢 马帅:想夺冠必须客胜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冲刺西甲冠军的关键时刻,巴萨却输给了为了保级而拼命的巴拉多利德。巴萨为何会输掉本场比赛?哈维把糟糕的草坪当成借口。马尔蒂诺也否认巴萨存在态度问题,但承认巴萨如今必须要在伯纳乌获胜才有可能夺冠。

  在主裁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吹响中场哨音之后,哈维和皮克就走向他,并且抱怨巴拉多利德主场草坪太长。草既干燥又长,这使得皮球的滚动速度变慢,并因此拖慢了巴萨的整体进攻节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维也谈到了这一点:“草坪非常不规则,这使得我们踢不出自己的风格。我们没能得到积极的结果,我们必须有所进步,我们下周三欧冠可不能这样踢。这是个沉重的打击,我们必须在欧冠中有所改变。”

  巴萨此役踢得心不在焉,球员们是否过于小看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在赛后否认球队存在态度问题:“对我们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对手覆盖着球场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并不缺少正确的态度,但缺少流动性,必须得跑动起来。我们缺少纵深,对手就像是无处不在。我从不小看任何对手,无论我们是输是赢。对手总会有自己的踢法,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我们缺少清晰的思路,缺少灵活性和纵深,我们无法提出自己的风格。但在我看来,我们并不存在态度问题。”

  巴萨在客场两连败,两周后红蓝军团又要出征伯纳乌了。“无论我们今天是输是赢,我们都必须在伯纳乌争胜。”马尔蒂诺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就能赢球。距离国家德比还有15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今天踢得不好,我们之前也在对阵曼城踢了一场好球之后,立刻在对阵皇家社会时表现糟糕,我们必须避免这种起伏。”

  马尔蒂诺的轮换制和临场换人赛后受到批评,塔塔对此给出他的看法:“我们的所有人员更换,都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我们本以为状态不错,但在最近两个客场中却没有表现出来,并且遭遇了两场重要的失败。”

  在进入2014年后,巴萨联赛中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2负,马尔蒂诺最后谈到了客场问题:“我们最近两个客场都输球了,这的确让我担心,因为到了决定赛季命运的时刻了。我不需要去回顾与马竞之战,我们今天没有做好准备,我们没有互相之间的配合。我们曾有机会扳平比分,这会给我们带来信心,但最终我们没能成功。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被重担压垮。”(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76026.shtml report 2330 在冲刺西甲冠军的关键时刻,巴萨却输给了为了保级而拼命的巴拉多利德。巴萨为何会输掉本场比赛?哈维把糟糕的草坪当成借口。马尔蒂诺也否认巴萨存在态度问题,但承认巴萨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