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 2013-2014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排挺进决赛 队员:全运会的劲儿又回来了

来源:京华时报

  男排联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男排联赛半决赛第3场昨天在光彩体育馆进行,北京汽车男排后来居上,以3比1完美逆转国手扎堆的山东男排,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

  山东队提前买了3月6日晚上回去的车票,说明他们打算只打一场就以2比0把北京队淘汰,这激起了北京队的斗志。3月6日的比赛取胜后,北京队充分调整。昨天队伍沿用了上一场取胜时的首发阵容,可惜以18比25憾失首局。好在北京队经验丰富,很快掌握了主动权,随即以25比21、25比23和25比20连下三城,完美逆转。

  赛后山东队主帅辛春生坦言自己的队伍太年轻,“我们无法遏制北京队的反攻,加上受到现场气氛的影响,后三局被抑制住了。”山东队队长、国家队主力二传李润铭说:“北京队的外援确实厉害,我们要能有沃特这样的攻手就了不得了。”

  昨天的光彩体育馆到处是“北京队挺进决赛”的标语。赛后,沃特带队集体向观众致意,观众们也回报以如雷掌声。

  决赛将于3月20日开始,北京先打一个主场,23日和25日在上海再战两场。

  >>主帅谈兵

  这场比赛就是一场肉搏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生死战之后,北京队主帅李牧的表情依然很平静,他直言自己激动不起来,“因为我还心有余悸呢”。

  李牧将这场比赛形容为一场肉搏,他说:“山东队太强了,简直就是国家队。他们各个位置都很有实力,是可以和上海队媲美的一支队伍,而且他们非常年轻,打的又是国际潮流的排球,他们是中国男排的希望。跟他们打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很荣幸。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已经不是技术了,是一场肉搏。能拼下这场比赛,我对队员的精神感到非常满意。”

  李牧表示,赛前各方面对北京队的期望值很高,“全队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能顶下来其实很不容易”。

  对于王琛能否在决赛中回归的问题,李牧说:“我们一直没有放松王琛的恢复和训练,因为我们的战术体系需要他这样一个点来支撑。”

  >>队员心声

  全运会的劲儿又回来了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很激动,杨帆说:“全运会那种豁出去的劲儿又回来了!”

  杨帆是全运会夺冠功臣,他认为这场球让他又看到了全运会时浴血拼搏的场面:“我回来看了三四遍山东队的录像,都快背下来了。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我非常感动,我们没有辜负他们。”谈到与上海队的决战,杨帆说:“既然迈过了这道坎,就没什么可怕的了。这间隔的12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总算能歇口气了。上海队比山东队好抓一些,毕竟他们重点人突出,一个外援,一个接应戴卿尧。”

  上海队目前保持全胜,初晖认为这个战绩是把双刃剑,“一切都看临场,我们有信心”。队长沃特则说:“告诉上海队,我们来了!”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09/content_71161.htm report 1523 男排联赛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男排联赛半决赛第3场昨天在光彩体育馆进行,北京汽车男排后来居上,以3比1完美逆转国手扎堆的山东男排,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山东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