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惊艳上镜率超迪亚曼蒂 董学升锁定埃神替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缺少了穆里奇、埃尔克森、冯潇霆、赵旭日、曾诚,尤其是前两人,广州恒大还真缺了太多,但对付不够勇敢的升班马河南建业还是足够了。伤兵满营的恒大昨天在中超首轮就实现“最低消费(主场净胜3球以上)”,主要的功臣恰恰是三位新人。

  双后腰是全新的搭配,雷内和廖力生。这是雷内第一次为恒大亮相,得益于另外两位巴西同胞伤停,他毫无疑问锁定首发位置。传说中的全能型后腰通过第一场比赛就展示了自己的全能。禁区前的拦截,攻防转换,插上进攻,突破,昨天雷内是中场区域上镜率最高的人,超过迪亚曼蒂。

  第53分钟,雷内在左路接郜林传球突入禁区连过两人,然后脚尖捅射破门。这是典型的边锋式表演,对一位后腰来说很罕见。这仅仅是雷内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顶级联赛进球。从远处看,加上他本来就相似的踢球姿势,雷内这一瞬间跟穆里奇没有区别。赛后雷内毫无争议地收获了官方颁发的M V P,他的完美表现也证明里皮买对了人。随着穆里奇状态下滑,雷内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董学升首发中锋是里皮不得已而为之,因为没有其他更好人选。这位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才加盟的前锋,想不到这么快就收获了机会。董学升就是这种球员,只要给他时间就不会让人太失望。2011赛季,当时22岁的董学升就已经在深圳红钻上演过“帽子戏法”。布拉泽维奇和特鲁西埃都认为他是1989年龄段里最好的前锋,里皮也是这样认为。

  昨天董学升在中锋位置上跑位和处理球都让人眼前一亮,即使没有在第70分钟的那个推射破门,这样的首秀对于一个国产前锋来说也算不错了。加入豪门首战就收获进球,将奠定董学升作为埃尔克森第一替补的地位。

  边锋冯仁亮不是新人,但对球迷来说这场球他的表现是陌生的。上赛季中超冯仁亮为球队上场10次颗粒无收。昨天恒大在第63分钟的角球开出,冯仁亮第一次打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马上补射第二脚,凭借迅速的反应打进了自己在恒大的处子球。这仿如恒大又多了一位新人。冯仁亮的身体状况已经正常,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里皮赛后很满意新人的表现:“在如此多重要球员缺席的情况下,球队非常团结,很欣慰有其他人涌现出来帮助球队。”可以预料,随着赛季深入球队伤停情况会越来越多,替补的作用会更加凸显。

  南都记者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1658.shtml report 1234 缺少了穆里奇、埃尔克森、冯潇霆、赵旭日、曾诚,尤其是前两人,广州恒大还真缺了太多,但对付不够勇敢的升班马河南建业还是足够了。伤兵满营的恒大昨天在中超首轮就实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