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回归首秀不容他人搅局 首发阵容固定(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建一

  新报讯 尽管重新挂帅泰达已经有些时日,但是当第一场正式比赛来临前,阿里·汉的内心还是不免有些激动,特别是在他熟悉的“水滴”球场,荷兰人的思绪不经意间就飘回了2年前,“说实话,当我重新站在这里的时候,我没有时隔很久的感觉,一切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非常熟悉和亲切。”环顾四周,老汉甚至有些动情。

  泰达首战的对手广州富力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富力接连签下上赛季挪超银靴哈默德和曾效力过德甲杜塞尔多夫的拉尔森,这2人也被视为富力冲击亚冠成败的关键引援。单比较外援,泰达似乎略处下风,但是在自己的回归首秀上,以阿里·汉的性格,又怎可让他人逞威,“富力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而且每年和他们交手时,他们都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老汉先是恭维了对手一番,不过很快便话锋一转,“明天我们要打出一场漂亮仗,在场上占据主动,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之所以底气十足,老汉是有资本的。私下里,阿里·汉做足了情报功课,对手新签的2名外援全在他的侦察名单之内。尤其是拉尔森,因为此人曾在德国踢过球,阿里·汉甚至通过自己的人脉从拉尔森效力的球队找到了一些近期的比赛资料,最大程度地了解了敌情。俱乐部一位官员感慨,“老头为这场比赛真是煞费苦心啊,备战工作细的不能再细了,看得出来,他非常重视自己回到天津后的第一场比赛。”

  当然,富力阵中最不需要了解的恐怕就是他们的主帅埃里克森,这位名帅刚到中国时,反响甚至不亚于里皮。不过,阿里·汉和他并未有过直接交锋,“埃里克森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谁会不知道他呢?我当然了解他过去辉煌的执教履历,不过私人间我们两人并不认识,明天会是我们第一次握手问候。”能与世界名帅掰掰手腕,这似乎也刺激到了阿里·汉的肾上腺素。

  自从老汉执教泰达后,球队的备战工作一直顺风顺水,目前唯一的坏消息就是黎巴嫩中卫阿里·汗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据悉,阿里·汗是在上海集训时摔伤,导致肩膀脱臼,差不多还需要10天的时间才能正常训练。好在,泰达板凳深度有所提升,阿里·汗的缺阵并没有让教练组太过头疼,“首发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意外,整个冬训期间打了那么多场热身赛、教学赛,阵容基本上都固定下来了。”正因为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在发布会结束后,主帅阿里·汉大手一挥,宣布训练全程公开。

  从赛前的训练情况看,泰达队首战依然是李玮锋和利马搭档中卫,这样一来,前场巴雷和“烈鸟”二人中必会牺牲掉一人,不过球队首战的主旨仍是高举进攻大旗,全力拿下开门红。对阵富力,这是否会有些冒险?对此,阿里·汉诡谲地笑了笑,“我觉得队员们会喜欢这种踢法,而且这种踢法观众也肯定爱看,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呢?”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09/content_7052457.htm report 1618 摄影新报记者王建一新报讯尽管重新挂帅泰达已经有些时日,但是当第一场正式比赛来临前,阿里·汉的内心还是不免有些激动,特别是在他熟悉的“水滴”球场,荷兰人的思绪不经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老汉回归首秀 不容他人搅局(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