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年前申花重组首轮德比剑拔弩张 回轮不见硝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今天下午4点,金山体育场,申鑫与绿地申花将迎来2014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新赛季的首场德比大战,也是绿地入主申花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赛前,绿地申花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已经敲定:赢球奖为210万元、平球奖为70万元。相比于去年单场赢球奖150万元,主场平球奖40万元,客场平球奖80万元的方案,今年的奖金标准有了明显提升。

  过去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当其他球队磨刀霍霍、磨合阵容的时候,绿地申花由于刚刚进行了股权转让,还在想尽办法拼凑阵容。可以说,现有主力阵容中的约一半人员,是在最近的约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到位的。2月24日,当球队结束韩国拉练,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中时,高迪和耿晓峰刚刚抵达上海,最后一名外援还没有敲定。

  主教练沈祥福也深知,现在对于绿地申花而言,最大的困难就是磨合时间实在太短,大家的配合还比较生疏,因此说起首场德比,他最大的希望就是队伍能够尽快进入状态,“明天是我们2014赛季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比赛,我希望球员在明天上场后能够以最快速度进入状态,因为大家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球队人员方面状况不错,如果明天能够进入状态快的话,我们可以把握主动权。”

  上个赛季,申花在德比大战中表现出色,拿下了全部4场同城德比,收获了12分。昨天,在被问及与申鑫一战的目标时,沈祥福说:“目标,你说呢?谁都想拿分,就像我前面说的,第一场联赛,希望队员进入状态快,注意力方面集中包括默契配合上,做好这些才可以拿到分数。我觉得,首先还是先把工作做好,才能有拿分的基础。希望全队有一个好的状态,尽快进入状态。”

  12年一个轮回。回溯到12年前,那个时候申花刚刚重组,联赛首轮也是同城德比。历史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跟当初的剑拔弩张不同的是,此次德比大战前不见了硝烟。

  绿地申花训练进入尾声的时候,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和队长于涛提前来到新闻发布厅。绿地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特意到新闻发布会与成耀东打招呼。“我们上海三家俱乐部自己不能内斗,不能相互拆台,我觉得一致对外才是真的,自己斗有什么意思啊,你第七我第八的。除非说,你们第一,我们第二,那还可以去争争……”成耀东对吴晓晖说。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2027.shtml report 1075 晨报记者甘慧今天下午4点,金山体育场,申鑫与绿地申花将迎来2014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新赛季的首场德比大战,也是绿地入主申花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赛前,绿地申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