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热身赛被业余队连灌两球 拜帅重罚爱徒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拜塞克对爱徒要求非常严格(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徐平

  3月16日,武汉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打响2014年中甲联赛的首战,对手是天津松江。昨天下午,他们在光谷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原本以3比0领先,不料到了下半场却被本埠业余队武汉宏兴连扳两城,气得拜塞克直接将犯下致命失误的希望之星龙成给赶下了场。“如果以下半场这样的精神状态出现在联赛赛场,结果真不好说!”拜塞克赛后表情严峻地说。

  龙成犯错导致丢球

  作为全国业余足球圈中的冠军队伍,今年的足协杯,武汉宏兴如若闯过首关,面对的对手就是卓尔,这场极有可能上演的本埠业余与职业球队的对决本来就吸引眼球。卓尔将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定为宏兴后,引来了不少球迷的围观。

  在拜塞克的计划中,与宏兴队的热身赛,原本安排在新华路体育场,主要为了提前适应一下场地,因为去年卓尔的主场是在武体中心。但因为前天下雨,考虑到场地会因此受损,于是将比赛安排在了光谷基地。

  上半场,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卓尔队一度让宏兴疲于应付。第13分钟,李行的直接任意球贴着门柱下沿而入。7分钟过后,又是李行的任意球造成宏兴门前混乱,朱挺的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佩那多将比分扩大为3比0。

  正当大家认为卓尔将取得一场预料之中的大胜时,下半场登场的龙成在大禁区前处理球时出现了迟疑,被宏兴队球员邓圣从背后截下皮球,杀入禁区后,将皮球送进卓尔队的大门。受此鼓舞,宏兴队在一分钟内又进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3,宏兴队替补席上一片欢腾!对于能够连扳两球,连宏兴队主教练吕守华也感到意外,“可能是领先后,他们放松了点,其实我们与他们差得远了”。

  拜帅出手重罚爱徒

  没想到比分会变成3比2,站在场边的拜塞克脸色铁青,当即让翻译将龙成叫下了场,“你下场,到那边去跑圈!”龙成低着头,默默地离开了场地。在余下的近20分钟比赛里,拜塞克没有补人,少一人的卓尔反而踢好了。赛后,在谈到龙成的那个失误时,拜塞克火气仍然未消,“这是我教育年轻队员的一个手段!”“拜塞克做得对,年轻队员就需要多敲打敲打。”在场边观看比赛的卓尔预备队教练刘五一告诉记者,龙成的那个失误,与他所踢的新位置有关。“在全运队时,龙成主打的是中后卫,今天他踢的是后腰,有些不适应,所以在背身处理球时,出现了迟疑。他的确要在新位置上尽快找到感觉。”

  与去年相比,今年,卓尔加速了队伍年轻化的进程,在此前公布的一份新赛季27人名单中,有多达9名95后球员跻身其中,为了让他们多得到锻炼的机会,下半场,拜塞克一下子派上了4名年轻人,其中就包括曾赴英超利物浦留洋的龙成。

  作为队中的希望之星,龙成是拜塞克颇为看好的队员之一,当然爱之切,“恨”之深,当看到弟子出现这样的致命失误时,忍无可忍的他于是痛下“杀手”,“新赛季,我希望队中的年轻人能够为球队多做些贡献,但以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行!”拜塞克如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2169.shtml report 1700 楚天金报讯图为:拜塞克对爱徒要求非常严格(记者柯皓摄)本报记者徐平3月16日,武汉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打响2014年中甲联赛的首战,对手是天津松江。昨天下午,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