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式室内橄榄球武汉首粒“种子” 校园球队限行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马明玉 通讯员安静、王庆)昨日的武汉体育学院运动场,两队“全副武装”的人马杀得人仰马翻——这是武汉体院队与河北体院队在进行一场美式室内橄榄球比赛,也是美式室内橄榄球运动在江城武汉播下的第一粒“种子”。

  扛着护肩,戴着头盔,选手们的比赛装备一应俱全,从进攻到防守,场上的16名队员玩得有板有眼。“让年轻人享受刺激,迸发激情,这就是美式橄榄球的魅力。”美式室内橄榄球联盟在中国唯一授权方,橄榄国际传媒(GMI)董事长马丁说,“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这项运动在中国的美好前景”。“美式橄榄球在美国分为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和美国室内橄榄球联盟(AFL)。NFL比赛场地大,参赛人数多,对抗性强。而AFL比赛的赛场规模小,与篮球场类似,攻防转换快,更适合中国。”马丁说。

  自2012年开始,GMI公司先后与武汉体院等六所国内体育院校签订组建美式室内橄榄球队的合作,并针对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培训。昨日的比赛,是该公司在武汉体院举办的第二次高级培训班的收官之作。

  现场观战的国家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说,让美式室内橄榄球风靡校园,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今年下半年,全国首届美式室内橄榄球联赛将正式启动。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2300.shtml report 682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安静、王庆)昨日的武汉体育学院运动场,两队“全副武装”的人马杀得人仰马翻——这是武汉体院队与河北体院队在进行一场美式室内橄榄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