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进球助阿尔滨首战战平 三名外援表现尚可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杭州电 凭借新加盟的巴西外援布鲁诺的进球,阿尔滨昨晚在新赛季中超首战中客场1:1战平绿城。从结果来看,相比于之前两个赛季的首战输球,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如果从比赛过程来看,阿尔滨在很多地方还需要提高,而马林也在赛后直言不讳地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排出现有最强阵容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排出的首发阵容,与本报之前的预测完全一样,也是当下的最强阵容。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受困于伤病等因素,可供马林选择的球员并不多。

  开场之后,也许是忌惮于阿尔滨中前场球员比较强的个人能力,绿城显得比较“客气”,并没有打出主场的气势,反倒是阿尔滨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由于欠缺磨合,阿尔滨的进攻对于绿城的威胁并不大。随着比赛的进行,绿城逐渐找到感觉,他们看似“示弱”,其实更像是在“引诱”阿尔滨前压,然后在抢断成功后,利用自己最擅长的快速反击以及小范围配合,威胁阿尔滨的球门。直到被对手打进一球之后,阿尔滨才逐渐找到了一些进攻的感觉,两个边路开始活跃,尤其是于汉超,两次从左路内切后的射门很有威胁。

  三名外援表现尚可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一大看点便是新加盟的三名外援本科、布鲁诺、巴克曼的表现。应该说,在缺少足够磨合的情况下,三人的表现可以让人满意,而马林在赛后也给予了他们不错的评价。

  作为中后卫,巴克曼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展现出了领导能力,如果说上半场他还在找感觉的话,等到下半场,他完全进入了自己的角色,不论是头球解围、铲断脚下球还是到边路给队友补位,几乎没有任何失误。打进一球的布鲁诺,无疑更让人满意,他的突破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威胁。相比之下,出任单箭头的本科表现似乎有些平淡,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得到的支援不多有关系。下半场,本科有意回撤,而且经常与队友换位,从他的几次拿球能够看出,应该是不错的球员。马林赛后在评价三人时表示:“巴克曼中后场的组织、逼抢非常好;本科控球、配合都不错,是一个优秀的传统欧洲中锋;布鲁诺发挥出了水平,非常活跃,而且得了分。”

  赵宏略还需找感觉

  其实,昨天除了三名新外援之外,还有一名球员也是首次代表阿尔滨出场,他就是因伤告别赛场一年多的赵宏略。

  与当初在实德更多的时候打左后卫不同,赵宏略昨天出任右后卫,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赵宏略的发挥应该说不错,防守的时候基本能够到位,上前助攻也能发挥出自己速度快、身体灵活的特点。另外,阿尔滨昨天的后卫线,除了巴克曼之外,张翀、杨博宇、李学鹏都是他在实德的队友,加上后腰吕鹏,几人相互之间比较了解,这也有助于赵宏略的发挥。赛后,赵宏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心情很兴奋,一是又能上场比赛了,二是自己还是代表大连队作战。其实自己过去的一段时间很艰难,但还是很感谢俱乐部,虽然之前有过一些动荡,但我并没有被放弃,尤其是马导来到球队后对我给予了信任,把右后卫的位置交给我。我也希望用以后在场上的表现回报帮助过我的人。在未来的比赛中找回最好的自己,帮助球队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2471.shtml report 1464 本报杭州电凭借新加盟的巴西外援布鲁诺的进球,阿尔滨昨晚在新赛季中超首战中客场1:1战平绿城。从结果来看,相比于之前两个赛季的首战输球,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也算是一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