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媒体:湖人继续摆烂 近3成希望得前三顺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湖人近期遭遇了四连败,他们下周还要面对魔鬼赛程分别两遇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时报甚至在今天分析起湖人乐透区选秀的位置,美国数据网站给出的是湖人有8.8%希望获得状元签,29.1%希望得到前三顺位的签位。

  下周湖人分别和雷霆以及马刺主客各有两次交锋,这四场比赛对湖人而言看不到取胜的希望,雷霆和马刺分别位居西部前两位,湖人过去三场连败当中场均丢136分,战绩为21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

  对于湖人算得上好消息的就是他们有望在乐透区获得一个好顺位,美国时间5月20日联盟将对乐透区进行抽签排名,湖人排名越低他们就越有机会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

  目前东部有三支球队战绩比湖人要差,密尔沃基雄鹿队12胜49负,费城76人15胜46负,奥兰多魔术19胜44负。湖人将在5月23日面对魔术,考虑到乐透区的顺位,这对双方来说恐怕都会是想输的比赛。

  湖人与西部的犹他爵士(21胜41负)、东部的波士顿凯尔特人(21胜41负)胜场一样。爵士将在明日迎战76人,取胜希望颇大,爵士取胜的话对湖人有利。湖人剩下赛程当中非东西前八的球队有纽约尼克斯、明尼苏达森林狼、萨克拉门托国王、孟菲斯灰熊、雄鹿、魔术以及爵士。森林狼和灰熊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每多一场输给胜率低于50%的球队,这就代表湖人获得高顺位选秀权希望就增大。

  2014年选秀当中有堪萨斯大学的乔尔-埃比德、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丹特-伊克萨姆、朱丽斯-兰达尔、泰勒-伊恩斯等都属于优势的新秀球员。某数据网站给出的概率是,湖人抽中状元签的几率升到8.8%,抽中前三位的几率升到29.1%。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2585.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湖人近期遭遇了四连败,他们下周还要面对魔鬼赛程分别两遇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时报甚至在今天分析起湖人乐透区选秀的位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