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今年的目标是打进亚冠 对阿里汉尊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谢泽楷) 广州富力将于今晚开始2014中超联赛之旅,首战他们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新赛季第一场就要客场面对上赛季曾挑落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天津泰达,但引进多名强力外援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对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赛前,埃里克森称本赛季富力一定会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队员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得非常不错,我觉得我们已经为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今年的成绩一定会比去年好,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目标,那就是打进亚冠。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一场一场把比赛踢好,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能完成现在的愿望。”

  对于本赛季重回天津泰达的阿里汉,埃里克森评价说:“阿里汉已经在中国执教多年,他很熟悉中国足球的情况,我们会在比赛中给予他足够的尊重。”对于今晚的对手,埃里克森似乎还不是很了解,他在赛前表示,要在联赛开始前了解对手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更换了主教练的球队。富力队长张耀坤表示:“球队新赛季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相信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针对这场比赛也做了一些训练。”张耀坤希望新赛季广州富力能够在改善防守的基础上提高客场成绩。

  埃里克森表示,外界关注的两名新外援摩洛哥国脚哈默德和丹麦人拉尔森目前与球队磨合的情况很好,很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人气极高的韩国外援朴钟佑已于3月7日抵达天津与球队会合。在昨天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中,朴钟佑与哈默德、拉尔森交谈甚欢,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据了解,天津球迷因为很喜欢朴钟佑,甚至已经成立了一个朴钟佑球迷会。此外,在之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姜宁没有随队去到天津,对于姜宁的伤势,埃里克森说:“很遗憾,姜宁需要休息几周,具体休息多久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希望他可以尽快归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4400.shtml report 1083 本报讯(记者张喆谢泽楷)广州富力将于今晚开始2014中超联赛之旅,首战他们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新赛季第一场就要客场面对上赛季曾挑落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