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乔赞斑马是欧联头号热门 否认投身尤文管理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即将在联赛和欧联杯中连战3场,《都灵体育报》趁这个机会采访了与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渊源都颇深的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不过巴乔显然不想制造争议,他对这3场大战避而不谈,但还是给了斑马军团极高的称赞。

  “请别让我谈论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的这3场比赛,好么?不然所有人都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巴乔一开始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显然球员时代曾因为从佛罗伦萨转投尤文图斯而引起紫百合球迷极度愤怒的巴乔不愿再制造争议。不过若只是称赞尤文图斯对于巴乔来说倒是不成问题。“孔蒂已经赢得了意甲两连冠,如果他们再赢下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那将是令人发疯的成就。给孔蒂建议?我永远不会这么做,因为他的工作是如此出色,尤文图斯的非凡战绩说明了一切。”巴乔说道,“孔蒂是否已经作好成为教练的准备了?看看成绩,现在很容易确定这件事,他已经跻身伟大教练的行列了。孔蒂有一项天赋,他懂得怎样做才是对球队最好的。”

  尤文图斯让巴乔欣赏的显然不止孔蒂一人,年轻天才波巴以及巴乔10号球衫的继承者特维斯也都得到了昔日的忧郁王子的肯定。“波巴真的值7000万到8000万欧元?怎么说呢,他的实力强到令人难以置信,那些买家们都不是傻子,他们对波巴的能力都非常清楚。”巴乔说,“特维斯?我非常喜欢他,当他还在为博卡青年队效力时我看过他的比赛,从那时起我就确认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了。特维斯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伟大球员中的一员,在意甲连续进球对于任何人来说都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所以现在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尤文图斯本赛季虽然从欧冠中出局,但却有希望夺得欧联杯冠军,巴乔也承认这一点:“尤文图斯能拿下欧联杯?斑马军团显然是最大热门之一,特别是到时候尤文图斯有可能已经锁定联赛冠军了,他们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欧联杯中。但我的话到此为止,再说下去你们又要把话题转移回尤文图斯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上了。”当然巴乔也称赞了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蒙特拉也是一名卓越的教练,他在佛罗伦萨所做的工作让我很满意。”

  此外巴乔还谈到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和未来的计划,出人意料的是他直言不讳地表明自己绝不会进入尤文图斯管理层。“最近我曾专注于青训系统方面的工作,很高兴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就像过去一样,我一直都愿意投身于梦想之中。成为教练?我现在对这不太感冒,但未来,我们永远不要说绝不。”巴乔解释说,“我是否愿意加入尤文图斯管理层?不,我认为应该没可能。尤文图斯最近这些年来的成功证明他们已经拥有伟大的管理层,并不需要我的加入。”(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5319.shtml report 2314 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即将在联赛和欧联杯中连战3场,《都灵体育报》趁这个机会采访了与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渊源都颇深的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不过巴乔显然不想制造争议,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