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都灵防线人荒? 没事!上次输球还是26年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都灵

  历史战绩:国米主场26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都灵共有过143次交锋,蓝黑军团63胜46平34负优势明显。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37胜25平9负的压倒性战绩,公牛上一次客场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1987/88赛季——都灵最近一次击败国际米兰也是1993/94赛季的陈年旧事了。不过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均战成平局。

  近况:国米4轮不败

  国际米兰最近状态平平,此前刚以两连胜走出低谷,紧接着又遭遇两连平,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蓝黑军团连续4轮不败,特别是上轮客场逼平罗马来之不易。目前蓝黑军团与第三名那不勒斯的差距多达11分,欧冠资格基本无望,蓝黑军团只能尽力保住欧联资格。“我对我的球员有信心,但整体才是关键。我要求我的球队用出色的表现赢取胜利,赛季还剩12场比赛,我们要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国米主帅马扎里说,“连续4轮不败?我要纠正一点,我们还没有取得我们应得的结果。当面对那些严防死守的球队时确实很困难,我们现在需要找到打破僵局的办法并且努力避免被对手打反击。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现在要做的是把机会转化为进球。”

  都灵目前在意甲排名第9,成绩中规中矩,但近5轮仅胜一场,前两轮分别输给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不过马扎里仍然不敢小看公牛:“都灵的表现相当好,可以给任何球队制造压力。所以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高水平来。”

  赛前:国米后防闹人荒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都灵方面拉隆多、马谢洛和帕斯夸莱有伤在身,吉莱、博沃、格利克和马克西莫维奇被停赛;国际米兰方面只有阿尔瓦雷斯一人身体状况不佳,但萨穆埃尔和胡安-热苏斯两大主力中卫坐球监,蓝黑军团的防线出现人荒。

  马扎里在赛前也谈到了几名备受关注的球员。“埃尔纳内斯经验丰富,还是定位球专家,这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之一。瓜林的问题在于不能90分钟都保持一致的发挥,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这与身体状态没有关系,他想成为顶级球员就必须改善自己的注意力问题。丹布罗西奥?我和他谈得很多,当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时,我会让他首发。维迪奇?他的职业生涯早已说明了他的能力,维迪奇是一名重要球员,但到赛季结束之前我不想谈论他。”国米主帅说道。

  托希尔本周也会出现在梅阿查看台上督战,对此马扎里表示:“我和主席之间关系和睦,他告诉我他希望看到的,而我给出了我的解释。自然,我们都希望为自己也为托希尔赢取胜利,但小伙子们更需要专注于比赛本身,他们不需要为主席的到场而感到额外的压力。”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罗兰多,拉诺基亚,坎帕尼亚罗;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长友佑都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5361.shtml report 2866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都灵。历史战绩:国米主场26年不败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