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6分对飙欧文准3双 尼克斯擒骑士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胜骑士 安东尼强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以107-97的比分战胜骑士,收获三连胜,骑士遭遇四连败,比赛过后尼克斯也反超骑士,升至东部第10位。安东尼2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欧文30分8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两大明星展开对决。

  比赛中场骑士为伊尔戈斯卡斯(大Z)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安东尼为了参加特意包机来到克利夫兰,在包厢内观看了这场比赛。退役仪式时詹姆斯一直和骑士队员们在一起,并未出现在聚光灯下。

  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简称小斯)拿下17分12个篮板球4次助攻,史密斯17分3次助攻,替补席普里吉奥尼11分4助攻。骑士的霍伊斯21分10篮板3助攻3封盖,邓10分7篮板4助攻,杰克12分,替补维特斯8分。

  霍伊斯跳投拿下本场第一分,尼克斯的双塔发威,连砍8分取得领先。霍伊斯打成2+1,杰克暴扣,之后霍伊斯连续两次外线三分得手,骑士以13-10反超。小斯和香珀特联手,双方展开对攻战。史密斯跳投得手,小斯补篮命中,尼克斯再度打出8-0的攻势,以23-17领先6分。杰克在还有3.2秒时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骑士追到19-23。

  双方拉锯数分钟之后安东尼接管进攻,他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4次投篮全部命中,一个人打出9-0的高潮,尼克斯以45-35领先至两位数。邓两罚全中,钱德勒2+1,安东尼再中一个三分,尼克斯领先至14分。霍伊斯连中两个三分,尼克斯连得7分,欧文连砍7分回应,骑士以50-58进入中场休息。安东尼单节12分,欧文单节14分。

  欧文命中三分球,安东尼跳投回应,但骑士再得6分,以59-60将尼克斯逼入暂停。尼克斯连得5分,邓连着两个三分追成67平,史密斯三分拉开,欧文开始得分追赶,安东尼进行回应。欧文跳投,杰克连得4分,骑士以76-74反超。安东尼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尼克斯以77-76进入最后一节。

  维特斯连得4分,骑士80-77领先。尼克斯连中4个三分外加一次暴扣,一波14-1高潮过后以91-81反超。欧文2+1后2罚全中,骑士追到88-95,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在7-9分之间摇摆。钱德勒暴扣,费尔顿投篮得手,钱德勒2罚全中,尼克斯103-90拉开。比赛还有43秒时尼克斯领先14分,随后换下主力阵容。最终尼克斯107-97获得胜利。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安东尼、JR-史密斯、费尔顿;

  骑士首发阵容:霍伊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邓、杰克、欧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7323.shtml report 2748 尼克斯胜骑士安东尼强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以107-97的比分战胜骑士,收获三连胜,骑士遭遇四连败,比赛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