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东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新阵容冲击赛季开门红 面对上港队目标三分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辽宁宏运队今天将在新主场盘锦市体育中心迎来2014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海上港队。面对实力并不很强的对手,辽足的目标即是全取三分,而要实现开门红,就要看凯文和耶夫蒂奇二人搭档的锋线实力如何,能否像上赛季埃杜那样在新赛季首役就给大家一个惊喜。

  从昨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辽足今天的首发阵容,分别是:门将张鹭,后卫王亮、弋腾、菲利波斯扬、孙世林,前卫金泰延、塞莱斯基、张野、张靖洋,前锋凯文和耶夫蒂奇。跟上赛季相比,这套主力阵容中,去年的主力只保留了3人:张野,张鹭,金泰延。队长肇俊哲腰部有伤,吴高俊和郑涛两个边卫都是受伤病困扰,杨善平冬训不系统还在恢复。辽足目前变化最大的就是防线和锋线,后防线的队员与上赛季相比全部更换。锋线上的外援凯文和耶夫蒂奇也是首次加盟球队,不过从这两名外援的个人实力来看,得分能力不俗,不知道二人在锋线上搭档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在中场,队长肇俊哲仍有腰伤在身,恐难以打满90分钟比赛。澳大利亚中场塞莱斯基将承担更多的中场控球重任。前卫外援詹姆斯在10天前的教学赛中伤到膝盖,正在恢复当中,本场比赛将无法登场,辽足的中场将遭到很大影响。“相比于进攻,防守及控球薄弱两大软肋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进攻主要靠外援的个人能力,但防守及控球则更需要整体。”主帅高升赛前表示,辽足不惧怕任何对手,但实力还是中超中游偏下,所以此役与上海上港队决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辽足非常注重细节,昨天下午的对抗中,主力一方获得任意球机会,助教陈洋在禁区内给队员们布置进攻和防守,队长肇俊哲主罚了三次。“队员们心劲很足,开门红是必须的。”在场边观战的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为了营造火爆主场氛围,自发的球迷和球迷协会组织,加上盘锦当地组织的球迷,预计第一场比赛能来2万5千人左右。新赛季,辽足俱乐部依然执行上赛季的奖金标准,每场赢球奖金80万元,连胜场次以一场20万元连胜奖金递增。

  新赛季首战,辽足主帅高升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我们对上海上港做了详细的分析,他们在阵容上变化比较大,本赛季我们的阵容变化也很大,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遭遇战。”

  本报记者 马骋电自盘锦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8116.shtml report 1173 辽宁宏运队今天将在新主场盘锦市体育中心迎来2014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海上港队。面对实力并不很强的对手,辽足的目标即是全取三分,而要实现开门红,就要看凯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