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马努合砍54分邓肯两双 马刺擒魔术迎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胜魔术 邓肯篮下送大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21-112战胜对手。此役过后,马刺喜迎6连胜,战绩已经与雷霆、步行者完全持平,但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仍排在西部次席;魔术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GDP组合的抢眼发挥成为了马刺赢球的关键。尤其是帕克和吉诺比利,前者砍下30分5助攻,后者则有24分5助攻入账,此外邓肯砍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还送出了3次盖帽。

  赛后,帕克认为,这场比赛球队赢得并不轻松,“在赢下对阵热火比赛后,控制情绪是件很难的事情。我们当然想要避免自己陷入平庸,但奥兰多的手感却着实火热,他们的外线投篮精准,他们很年轻,他们想要证明些什么,他们让我们颇为难受,但最终的胜利对我们还是意义重大。”

  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同样认为魔术打得不赖,“他们很有攻击性,并且在下半场提升了身体对抗的强度。”

  全场具体比分:27-31、34-28、22-29、29-33(魔术在前)。马刺其他球员中,伦纳德17分7篮板4助攻,斯普利特14分6篮板,格林12分6篮板;魔术这边,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武切维奇19分13篮板,哈克里斯12分10篮板,阿弗拉罗17分。

  首节,斯普利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哈克里斯突破暴扣还以颜色。斯普利特跳投得手,武切维奇两罚全中,双方战成4平。此后,战局陷入胶着,伦纳德上篮打成2+1,奥奎因上篮也中,两队再度战平。格林三分命中,帕克跳投打板入网,马刺领先5分。哈克里斯三分飙中,客队将比分迫近。吉诺比利三分张手命中,首节战罢,马刺31-27领先。

  次节,摩尔连中两记三分,哈里斯跳投也中,魔术实现反超。米尔斯三分命中,助马刺止血。迪奥上篮得手,两队战平。伦纳德、尼克尔森先后砍分,战局依旧僵持。武切维奇连砍4分,哈里斯上篮打进,客队领先5分。吉诺比利里突外投砍下7分,马刺再度反超。武切维奇补篮得手,邓肯跳投也中。阿弗拉罗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魔术61-59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武切维奇上篮率先砍分,哈克里斯上篮得手,魔术领先6分。斯普利特、邓肯上篮打进,马刺缩小分差。格林三分命中,主队实现反超。此后,马刺逐渐掌控战局,邓肯行进间出手命中,两队分差已达到7分。尼尔森上篮打进,吉诺比利漂移跳投回敬。尼尔森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魔术83-88落后马刺。

  末节,哈里斯上篮命中,魔术仅落后3分。此后,斯普利特突然爆发,他先是上篮打成2+1,又两次接到吉诺比利妙传暴扣得手,马刺已领先10分。哈里斯上篮连砍4分,魔术将比分迫近。迪奥持球后撤步跳投得手,哈克里斯上篮还以颜色。多隆-兰姆造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跳投得手,魔术仅落后4分。帕克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稳住局势。帕克行进间跳投,打板命中,分差重回两位数。吉诺比利底角跳投打成2+1,帕克三分命中,马刺领先15分。魔术眼见无力回天,此后放弃抵抗,马刺最终121-112锁定胜局。

  魔术先发阵容:武切维奇、阿弗拉罗、莫-哈克里斯、奥奎因、尼尔森

  马刺先发阵容:帕克、伦纳德、丹尼-格林、邓肯、斯普利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8605.shtml report 2633 马刺胜魔术邓肯篮下送大帽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21-112战胜对手。此役过后,马刺喜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