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杀入全英赛决赛 李雪芮领衔女单锁冠军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女单选手李雪芮晋级决赛
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女单选手李雪芮晋级决赛

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男单选手谌龙晋级决赛
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男单选手谌龙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3月8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迎来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其中男单、女单、女双、混双的四个单项均展开了中国德比,争夺决赛席位。男单卫冕冠军谌龙以21-17、21-14淘汰了队友王睁茗,将在决赛中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胜势来袭的谌龙,能否敏捷绝击,我们将拭目以待。

  今天的女单半决赛中的一场焦点之战是世界一姐李雪芮对阵三号种子、泰国名将“天才少女”因达农。去年的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决赛,奥运冠军李雪芮曾爆冷憾负因达农。而这一场比赛,李雪芮展现了自己毋庸置疑的实力,势不可挡、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在前两轮均苦战三盘的情况下,八分之一决赛中李雪芮充分调整状态,2:0击败球风顽强泼辣的韩国一姐成池铉,火力全开。而半决赛对阵1995年出生的因达农,第一局开场双方便陷入胶着状态,因达农曾一度领先比分。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爆发惊人战斗力的李雪芮,今天也没有例外。她表现的不急不躁,借助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李雪芮改变打法,把握关键机会,敢于突击、不断减少失误,以21-18取得开门红。

  先下一盘的李雪芮并没有放慢获胜的脚步,乘胜追击。从第二局比赛开始,李雪芮便攻势如潮,连续得分,因达农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根本无法组织反扑。李雪芮通过密不透风的防守和连续大范围的调动,不断牵制因达农,最终以21-8再赢一局,仅用35分钟便锁定胜局,占据女单决赛一席。另外一场女单中国德比王适娴与队友王仪涵的比赛中,王适娴以21-8、21-15战胜队友,将在决赛中与李雪芮展开冠军争夺战。

  “前两场比赛都打满了三盘,花费了很多体力,今天能顺利拿下比赛很开心,我觉得今天很大程度上我的心态更占优势,因为之前跟她交手过几次,对手的打法比较清楚,虽然在第一局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还是很高兴能进决赛。”赢得比赛的李雪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对冠军不会考虑太多,我只是做好自己能做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决赛,还是以后的比赛,我都会珍惜,都会一步一个脚印走过去。”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重庆体育史上第一个奥运冠军,李雪芮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自己“以后还有更多冠军要拿”的承诺走下去。

  女双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21-17、21-12淘汰队友、赛会五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另外一对从资格赛打起的中国金花马晋/唐渊渟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爆冷淘汰赛会三号种子、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为中国女双锁定冠军席位。而混双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由于对手也是中国队友赛会三号种子徐晨/马晋的中途退赛而顺利晋级决赛。今晚决赛张楠/赵芸蕾将对阵赛会二号种子、印尼名将组合艾哈迈德/纳西尔。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即将展开,动感拼搏的国羽队员将如何展开对决、一路登顶,我们共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88743.shtml report 2381 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女单选手李雪芮晋级决赛2014全英赛中国国家队男单选手谌龙晋级决赛北京时间3月8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迎来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其中男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