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贵!曝曼联获新球衣赞助达6亿 超皇马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英超是一个金钱联赛,而且在全球范围内整个联赛的价值雪球越滚越大。虽然曼联本赛季不停地刷新各种耻辱纪录,但是赞助商还是对红魔这个品牌的价值和前景感到信心十足。日前,英国著名报纸《每日镜报》报道称,曼联将与全球体育用品领导品牌耐克签订一份为期十年、总价值超过6亿英镑的赞助合同。履约期间,红魔每年将得到超过6000万英镑的赞助收入,这接近于英超卫冕冠军目前球衣赞助合同(每年2350万英镑)的3倍。而且这也意味着,曼联将身穿足坛“最昂贵”的球衣,使用“最昂贵”的体育用品。

  最近几年,英超各大豪门的球衣赞助收入节节攀升。利物浦与勇士体育的合同从2012年6月开始,为期6年,合同总价值1.5亿英镑,红军每年得到2500万英镑。今年1月,阿森纳与彪马签约5年,合同总价值1.7亿英镑,每年赞助费用3400万英镑。另外,在英超,切尔西的球衣年赞助费用为3000万英镑、曼城1200万英镑(茵宝,2009年签约10年)。放眼全球范围,皇马和巴萨也在这一方面占据了地位。皇马从阿迪达斯得到的球衣赞助收入为每年3100万英镑,巴萨从耐克那里每年拿到2800万英镑。

  曼联的球衣赞助历史要追溯到1945年,一直到1974-75赛季,英国本土体育用品品牌茵宝都是红魔的球衣赞助商。1975-1980赛季,Admiral为曼联提供比赛装备。1980年-1992年,德国的阿迪达斯为曼联提供比赛和训练装备。1992-2002赛季,茵宝再度牵手曼联。2002-03赛季,耐克正式与曼联结缘成为球衣赞助品牌。2013-14赛季,是耐克签约曼联的第13个赛季。耐克和曼联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每年为红魔支付235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由于曼联与耐克的合同签约得较早,因此在球衣赞助收入上,曼联落后于阿森纳、皇马、巴萨、利物浦。

  《每日镜报》称,尽管红魔方面要价非常高,但是想与曼联达成赞助协议的赞助商却门庭若市。包括彪马、勇士体育、阿迪达斯在内的多家体育品牌都希望能取代耐克,携手曼联这个英超最有美誉度和知名度的体育品牌。不过,最终耐克近水楼台先得月,与红魔续约,双方的合作期也将至少延续到2025年。

  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得极其糟糕,下赛季欧冠席位很难确保,一旦这一悲剧结果酿成,那么红魔将蒙受巨额损失。但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赞助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雪中送炭。耐克奉上的6亿英镑球衣赞助肥约,再加上雪佛兰每年3500万英镑的胸前广告赞助,曼联在商业上还是有不菲的收入。这也算是在竞技层面出现溃败的曼联俱乐部的某种补偿。

  (保罗)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0755.shtml report 2479 英超是一个金钱联赛,而且在全球范围内整个联赛的价值雪球越滚越大。虽然曼联本赛季不停地刷新各种耻辱纪录,但是赞助商还是对红魔这个品牌的价值和前景感到信心十足。日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