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双塔砍40+20变空谈 格里芬13.4秒罚球露怯

来源:搜狐体育
快船胜老鹰 保罗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以109-108险胜老鹰,尽管快船双塔格里芬乔丹联手贡献了40分20个篮板,但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依旧是万能的保罗,而且第四节最后13.4秒,格里芬两次罚球全失更是险些成功帮助老鹰队绝杀。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格里芬和乔丹都表现的十分高效,其中格里芬砍下24分7篮板4助攻,乔丹贡献了6分13篮板,可是攻守都很给力的快船双塔还是没能帮助快船击败老鹰。那么格里芬和乔丹需要表现到什么程度才能帮助快船成功复仇呢?

  目前,6连胜的快船正值本赛季势头最好的一段时期,如果这个节骨眼上被老鹰赛季双杀,同时结束6连胜,那快船双塔可是郁闷到家了。开场之后,格里芬与乔丹均十分高效,半场结束,格里芬8投5中,贡献10分4助攻2篮板,乔丹更是5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而且乔丹4次暴扣更是将比赛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扣篮大赛。

  可以说,快船双塔的表现已经近乎完美了,但是客场作战的老鹰却始终保持着逆转的可能性,这也让格里芬和乔丹始终不敢大意。

  距离比赛结束还胜6分钟时,格里芬和乔丹重新登场,此时快船领先了9分,此后乔丹防守端抢断,格里芬进攻端上篮得分,快船双塔一守一攻帮助快船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正当格里芬和乔丹认为大局已定时,安蒂齐和科沃尔连砍11分,尤其是科沃尔在格里芬面前上演的打四分,更是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为2分。

  格里芬自己犯错,随后他知错就改,面对米尔萨普的防守他成功打三分,可没想到的是,格里芬随后就再次防守犯规。短短28秒时间里连续两次犯规,身背5次犯规的“给力芬”已经成为了快船队的定时炸弹。

  最后3分钟,里弗斯换下了乔丹,反而是保留5次犯规的格里芬在场上,这也被看作是一次冒险。幸好格里芬的表现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他在内线自投自抢后补篮得分。可是如此骁勇的格里芬还是没能拯救快船队的颓势。距离比赛结束还胜1分钟时两队战成107平。

  关键时刻,还是保罗的突破上篮命中帮助快船取得2分领先,而且最后13.4秒,格里芬本有锁定胜局的机会,可惜他在这个节骨眼上掉链子,两次罚球全部失手,这也留给了老鹰绝杀的机会。幸运的是,老鹰队的蒂格2罚1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0999.shtml report 2418 快船胜老鹰保罗犀利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以109-108险胜老鹰,尽管快船双塔格里芬和乔丹联手贡献了40分20个篮板,但是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