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开拓者战天王山 雷霆遇送分童子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安排9场比赛,火箭、热火和湖人三大热门球队全部登场亮相。以下是比赛前瞻:

  8:00——火箭(主,43胜19负)VS开拓者(42胜20负)

  火箭是最近一段时间NBA最火爆的球队,如果他们拿下开拓者,将会取得最近17场比赛中的第15场胜利,将会取得主场8连胜,将会和开拓者拉开到2场差距,并且在相互战绩上以3胜1负处于优势。最后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开拓者是火箭在季后赛首轮有可能遇到的对手之一。

  火箭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因为在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热火和步行者,尤其是步行者仅仅得到86分,成为最近三个月以来火箭失分最低的比赛。在比赛第一节和第三节,火箭联手以65-32净胜33分。

  “我相信,如果我们接下来能够坚持这样的防守强度,我们有机会打出让人想不到的成绩。”霍华德说,“我们需要吸收这场比赛的经验,学习怎么打出这样的防守强度,在以后的比赛中复制。”

  开拓者是火箭熟悉的对手,他们本赛季已经交手了3次,火箭2胜1负。霍华德场均28.3分14个篮板球,命中率66%,不过对面也有一个全明星内线,阿尔德里奇场均28.4分14.8个篮板球。在开拓者赢球的那场比赛,阿尔德里奇拿下31分和生涯最高的25个篮板球。

  上一场比赛阿德砍下30分17个篮板球,带领开拓者在落后三十多分的情况下反超小牛,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有上演大逆转,这场失利加上火箭战胜步行者,让他们落后休城1个胜场。

  不过,如果开拓者明日战胜火箭,双方战绩将会变成相同的43胜20负,同时相互战绩也变成2平,按照规则会比较对阵西部球队的成绩,开拓者以24胜16负超过火箭的23胜17负,排在火箭前面。快船战胜老鹰之后的成绩是44胜20负,所以快船第三,开拓者第四,火箭第五。这就是为什么说这场比赛是季后赛首轮预演的原因。

  2:00——公牛(主,34胜28负)VS热火(43胜16负)

  黑色面具还是透明面具?无袖球衣还是短袖球衣?伴随着这样的纷争,热火在德州遭遇了两连败。现在来到芝加哥面对公牛,他们不愿意再次尝到输球的滋味。

  热火上一次在主场战胜公牛,詹姆斯的鼻梁刚刚受伤,他缺席了那场比赛,在这之后开启了面具之旅,直到面对马刺的首节摘掉。没有詹姆斯,热火仍然以14分的优势赢下公牛。没有了面具,詹皇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因为他身上还有短袖球衣。

  “每一次我投篮,都感觉胳膊被什么东西扯住了,我跳投时候犯错的空间不多,所以短袖球衣不是什么好东西。”詹姆斯说。

  面对公牛的这场比赛,他不需要再穿短袖球衣了,不过过去面对这个球队的时候,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在过去8次对决中(包括季后赛),詹姆斯场均22.5分,命中率45%。而与联盟其他球队的比赛中,他场均27分,命中率56%。跳投是詹姆斯下降最明显的一点,这8场比赛他61投16中(26.5%),其他比赛则是39.3%。

  4:30——湖人(主,21胜42负)VS雷霆(46胜16负)

  一场飙分盛宴已经近在眼前了,因为雷霆遇到了湖人,最近4场比赛场均轰下119分的雷霆,遇到最近3场比赛场均丢掉136分的湖人……

  进入3月份之后,雷霆开启了进攻模式,面对灰熊得到113分,面对山猫得到116分,面对76人得到125分,面对太阳得到122分,这4场比赛雷霆的场均命中率达到51.4%。杜兰特场均得到35.3分,现在赛季的平均得分达到31.8分。

  在雷霆飙分的同时,湖人却开启了送分之旅,面对鹈鹕丢掉132分,面对快船丢掉142分,面对掘金丢掉134分。连续三场丢分超过130分,这创造了联盟最近5年的纪录。

  这样的雷霆面对这样的湖人,得分再次超过130分似乎无法避免,如果这个数据成真的话,湖人将会成为自从1990年的掘金以来,24年内首个连续4场失分超过130的球队。

  其他比赛:

  7:00——鹈鹕VS掘金

  7:00——凯尔特人VS活塞

  7:00——篮网VS国王

  8:00——森林狼VS猛龙

  8:30——小牛VS步行者

  10:00——勇士VS太阳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1347.shtml report 2516 北京时间2014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安排9场比赛,火箭、热火和湖人三大热门球队全部登场亮相。以下是比赛前瞻:8:00——火箭(主,43胜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