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首秀梅开二度 申鑫主场0-2绿地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16:00,2014年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开战,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第29分钟,高迪接莫雷诺头球摆渡抢点破门,第79分钟高迪头球梅开二度。第48分钟,莫雷诺因伤被换下场,第67分钟,徐亮射门击中右门柱。最终,大换血的绿地申花客场2-0完胜申鑫,新赛季开门红。

  这是新赛季中超的首场德比大战,也是绿地入主申花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新赛季无论是申鑫还是绿地,阵容上都有极大变化,对两支球队的土帅来说都是考验。赛前,绿地申花确定新赛季的奖金方案为赢球奖为210万元、平球奖为70万元,与去年相比有了明显提升。两队历史交锋8次,申鑫2胜3平3负略处下风。上赛季,申花曾经在主客场双杀申鑫。今天谁能开门红值得关注。第30分钟,高迪接莫雷诺头球摆渡抢点得分。

  比赛伊始,王赟背身拿球被推倒,申鑫赢得禁区右路任意球,孙凯主罚,唐家庶头球攻门顶高。第4分钟,姜嘉俊右路直塞,贾洛维奇被判越位。第6分钟,柏佳骏左路插上下底传中被解围,徐亮放铲将球踢出边线。第8分钟,柏佳骏再次上前直传禁区,哈蒂布回敲,高迪跟上低射被刘殿座扑出底线。第10分钟,王赟背身拿球被王寿挺从身后压倒,主裁没有判犯规。两分钟后,王赟再次被王寿挺放倒后,右膝盖流血的他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德比的血腥味初现。第15分钟,王寿挺后场左路拿球也被放倒。

  第20分钟,绿地队哈蒂布左路接球调整后传中,姜嘉俊头球后蹭解围时撞伤了抢点的莫雷诺;两分钟后,申鑫队还以颜色从右路进攻,贾洛维奇精彩脚后跟做球进禁区,姜嘉俊插上得球后传中,球在门线前被王长庆头球解围,绿地队躲过一劫。第28分钟,贾洛维奇中场争抢头球时压倒了徐亮。绿地队任意球,保罗快开到大禁区,莫雷诺头球摆渡,高迪跟上俯冲头槌破门,绿地申花客场1-0领先申鑫队。(进球视频

  第33分钟,孙凯右边路任意球传中,安德烈头球解围,禁区弧顶王赟护球造成柏佳骏犯规,申鑫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王赟主罚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时被耿晓峰单掌托出横梁。第38分钟,莫雷诺中场背身拿球,赵作峻身后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王赟右肋过顶直传,贾洛维奇头球摆渡,于涛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姜嘉俊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王赟挑传禁区前,凯撒带球杀进禁区晃过出击的耿晓峰推射空门,保罗回到门线内左脚解围,耿晓峰回位抢在杨家威之前将球抱在怀中。上半时结束,绿地申花队客场1-0领先申鑫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鑫队率先连换两人:吴毅臻和江晓晨换下杨家威和徐文。刚一开场,王赟送出过顶直传,江晓晨跟上扫射踢空。第48分钟,莫雷诺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被抬出场外,哥伦比亚联赛金靴路易斯将其换下。此后,曹赟定将战怡麟换下。第54分钟,路易斯右边路传中,后点柏佳骏左脚射门踢疵之后阻挡刘殿座快发。此后,吴毅臻左路传中,姜嘉俊凌空抽射打飞。第58分钟,绿地队前场配合之后,柏佳骏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绿地申花沿左肋直塞,刘殿座出击把球拿到,高迪因为惯性将其撞出了底线,主裁判罚角球,刘殿座排球泄愤,此后主罚角球时高迪和王赟有身体接触。

  第63分钟,徐亮中场从身后铲倒背身拿球的贾洛维奇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申鑫队凯撒左路斜向强突,保罗及时封堵。此后申鑫队进攻被解围,唐家庶封堵了曹赟定的射门。第67分钟,哈蒂布左路传中,曹赟定凌空回做,徐亮禁区前沿用右脚劲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3分钟,路易斯右路突破后传到门前,队友未能跟上。第76分钟,王赟中场拿球准备策动反击,王长庆采取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柏佳骏左路助攻被姜嘉俊放倒,绿地队任意球,徐亮左边路标志性地任意球传中,高迪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绿地申花2-0领先申鑫队。(进球视频第84分钟,曹赟定突入禁区内射门前球被刘殿座倒地摘走。第87分钟,江晓晨右路下底横扫门前,队友无人跟上。补时第1分钟,邹仲霆禁区左路得球横敲门前,球滑门而过。补时第3分钟,绿地反击,哈蒂布带球被姜嘉俊放倒,绿地队任意球被刘殿座没收。此后,高迪禁区左路得球后劲射滑门而过。最终,绿地申花客场2-0完胜申鑫,新赛季首个德比旗开得胜。(陈治勇)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2-姜嘉俊、3-赵作峻、5-唐家庶、4-孙凯;7-徐文(46’29-江晓晨)、16-于涛、20-王赟(81’15-邹仲霆)、27-杨家威(46’ 19-吴毅臻)、11-贾洛维奇;10-凯撒

  替补:1-吴彦晟、15-邹仲霆、18-葛振、19-吴毅臻、28-张浩、29-江晓晨、37-王博

  上海绿地首发阵容:1-耿晓峰;7-王长庆、13-保罗、5-曹秉局、12-柏佳俊;36-王寿挺、20-徐亮;15-战怡麟(51’28-曹赟定)、10-莫雷诺(49’9-路易斯)、18-高迪;11-哈蒂布?菲拉斯

  替补:6-李文博、9-路易斯、17-陈柏良、19-郑凯木、21-姜坤、24-沈俊、28-曹赟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4826.shtml report 54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