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大换血主力走近一半 德比五连胜显豪门底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3月9日下午,2014年中超联赛首轮,凭借新内援高迪的梅开二度,绿地申花客场2-0战胜上海申鑫,上海德比战五连胜。赛季前绿地入主申花,球队主力阵容发生了巨变,今天首发11人中,只有5人是去年的主力。这支大换血的球队在场上显示的豪门底蕴让同城对手甚至中超其他球队都暗暗吃惊。

  2014年伊始,最爱“玩足球”的中超老板朱骏一度希望申花外迁,但是几经周折球队股权转让后,改名上海绿地的球队阵容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王大雷、戴琳、李建滨和斯基亚维的离开,让申花的后防需要大面积重组。宋博轩、托兰佐和达迪三人的离去,让中前场进攻也需要重新磨合。

  9日下午,绿地对阵申鑫的首发阵容出炉后,王长庆、柏佳骏、王寿挺、战怡麟、徐亮、莫雷诺和哈蒂布7人是去年申花的旧人,不过与去年主力阵容相比,王大雷、戴琳、斯基亚维、李建滨、宋博轩、托兰佐(或达迪)这六个位置上的主力球员都已经离开球队。而王长庆和王寿挺两人上赛季结束后转会离去,又在绿地入主后重新回归。绿地申花的主力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在头尾两端发生了巨变,新的内外援能否及时融入球队,对主帅沈祥福是一个严重考验。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比较积极主动,尽管申鑫队主场作战,但是绿地队球员表现相当抢眼。耿晓峰与保罗、曹秉局这些后防新人配合比较稳定,僵局之时,绿地队赢得任意球,新外援保罗快开到大禁区,莫雷诺头球摆渡,新内援高迪跟上俯冲头槌破门,帮助绿地客场一球领先。这个进球,保罗显示了自己的经验,而高迪也显示了自己灵敏的门前嗅觉。此后申鑫队竭力反攻,保罗在后防线上表现十分稳健,甚至有门线前救险的精彩表演。第79分钟,高迪头球梅开二度基本为球队锁定胜局。下半时顶替莫雷诺出场的路易斯尽管开赛前几天才到队,但是在场上拿球感觉还相当不错,相信400万美元引进的哥伦比亚联赛金靴今后会为绿地申花攻城拔寨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赛季中超,赛季初德罗巴等大牌外援叛逃、-6分起步,上海申花一度被列为降级热门。好在球队上下团结一心,联赛开局展现出了惊人的作战能力,前八轮居然一场未输(3胜5平),一度有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最终排名联赛第8成绩差强人意。申花俱乐部引进的外援非常实用,显示了俱乐部选援的眼光十分独到,而四场上海德比战全部取胜也令人刮目相看。

  新赛季,主力阵容大变的绿地队依旧不被外界看好,但是首轮上海绿地申花2-0力克上海申鑫赢得德比五连胜,显示了球队的经验和实力。绿地集团接手申花之后,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相信在绿地财团的大力支持下,凭借老豪门的底蕴,绿地队3年内进前三甚至冲击冠军不是梦!(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5865.shtml report 42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