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高层肯定球队表现 吴晓晖赛后低调只谈感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9日金山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继续上演,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凭借高迪的梅开二度2比0轻取上海申鑫,继上赛季以来,继续在同城德比大战中保持全胜。本场比赛也是绿地集团接手申花之后,第一场正式比赛,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出现在主席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不过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吴晓晖笑着拒绝:“今天我就不说了,还是等下一场比赛之后,感谢大家。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技战术方面你们还是多问问沈祥福指导。其实对手表现也很不错,我们只不过运气好一点而已。”

  实际上对于首场联赛,绿地高层还是相当重视,赛前一天适应场地,上海下起了小雨,气温也大幅度下降,尽管如此,吴晓晖董事长还是专门驱车来到金山,观看申花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为队员加油打气。

  训练结束之后,吴晓晖随队来到球队下榻的宾馆,与主教练沈祥福以及周军等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沟通,而8日晚上绿地队的赛前战术准备会,吴晓晖也亲自参加。据了解会上吴晓晖专门讲话,给队员减压,鼓励队员不用背任何包袱,只要打出正常训练水平即可,不用过分担心比赛结果。

  或许因为赛前充分的准备,观看比赛的过程就变得比较放松,比赛过程中吴晓晖和俱乐部高层坐在主席台的一角,安静地观看整场比赛,整个过程显得非常低调,两人对绿地队的表现也显得相当淡定。

  赛后吴晓晖出现了申花休息室,对于全体队员的表现表示感谢,另外,绿地集团高层也专门拨打了吴晓晖的电话,转达对于球队整体表现的肯定,鼓励队员再接再厉,“毕竟这只是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万里长征只走完了第一步,球队接下来还要一步一步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91&paper.cmsUrl= report 36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绿地高层肯定球队表现 吴晓晖赛后低调只谈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