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维世界波王新欣补时救主 泰达1-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首轮在天津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第6分钟,达维禁区外命中冷箭帮助富力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此后,泰达展开疯狂的反扑,周海滨曾重炮击中横梁,在下半时补时阶段,王新欣头球破门完成救主,帮助泰达1-1战平富力,阿里汉回归中超首战收获一场平局。

  泰达在间歇期最大的引援就是荷兰教头阿里汉的回归。在引援方面,泰达动作不大,苑维玮和亚洲外援默罕默德成为球队仅有的引援。球队阵容得到足够的保留,这也给荷兰人省下了磨合时间。而广州富力的引援动作不小,内援有国内两大左脚魔翼姜志鹏和王晓龙驰援,并引进了包括两位韩国国脚张贤秀和朴钟佑在内的四大外援,不过阵容的磨合则成为埃里克森的一大难题。

  比赛伊始,双方立即进入快速比赛节奏。第3分钟,杜震宇将角球发至门前,但利马没能顶到皮球。第6分钟,泰达后场盘带被朴钟佑断下,达维带球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弧前沿突然起脚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富力客场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进球视频第8分钟,巴雷中路分球,瓦伦西亚前插但被判罚越位。落后的泰达立即展开反扑。第10分钟,泰达右路送出落点不错的传中球,无人盯防的瓦伦西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12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右侧觅得空间,但他的回敲质量不佳,巴雷没能形成打门。

  第15分钟,泰达左路低平球传中,瓦伦西亚包抄攻门被朴钟佑破坏出底线。第18分钟,李本舰在与朴钟佑对抗后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阿里汉立即用曹阳将其换下。1分钟后,泰达长传发动攻势,巴雷转身劲射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即角球发出,李玮锋后点头槌攻门力量十足,但被程月磊飞身扑出底线。第23分钟,哈默德禁区外晃开空间后远射高出。随即泰达立即展开攻势,泰达左路传中至后点,周海滨低球摆渡至门前,王新欣跟进低射稍稍偏出。随后哈默德在禁区右侧又仓促地放了一记高射炮。

  泰达潮水般的攻势几乎压得富力喘不过气。第28分钟,杜震宇将任意球传入禁区,富力球员自乱阵脚丢球,王新欣横传门前,程月磊截下皮球化解险情。随后唐淼头球解围不力,巴雷小角度劲射高出。第30分钟,瓦伦西亚前场妙传,巴雷得球几乎形成单刀之势,好在唐淼及时放铲化解险情。第35分钟,泰达挑传禁区,姜志鹏解围不远,白岳峰凌空劲射,皮球带着外旋擦着远端了立柱偏出。第38分钟,瓦伦西亚犹如黑色闪电在右路制造杀机,随后王新欣攻门被后卫封堵。第42分钟,杜震宇将左边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直接传入程月磊怀抱。半场结束,泰达0-1落后富力。

  易边再战,富力加强了前场逼抢力度,泰达的攻势受到一定限制。第47分钟,张远的直塞球恰到好处,直面门将的哈默德处理球比较犹豫,被宗磊倒地破坏。第49分钟,朴钟佑前场反抢时剪刀腿扫倒曹阳,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50分钟,杜震宇传中至后点,周海滨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曹阳直接踩在达维脚面上,吃了一张黄牌。第53分钟,李玮锋再次踢倒了达维,又领了一面黄牌。第59分钟,杜震宇再次传出左边禁区线上任意球,但队友依旧没能形成包抄攻门。第63分钟,阿里汉主动换人,用安德烈齐尼奥换下高中锋巴雷。

  第64分钟,哈默德反击中护球被侵犯,随后朴钟佑将任意球传入禁区,张贤秀头球抢点攻门高出。第68分钟,泰达后场断球后直塞至前场,瓦伦西亚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横敲,周海滨跟进重炮轰门击中横梁,险些扳平比分。第74分钟,富力中路送出直塞球,哈默德强势超车未果,紧接着反抢成功后回敲,跟进球员一脚放了高射炮。随后埃里克森用卢琳换下屡屡被侵犯的达维。2分钟后,哈默德禁区内故意用手肘停球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王新欣脚后跟妙传,瓦伦西亚心领神会,带球长驱直入,但禁区内左脚攻门质量不高,球被程月磊得到。

  比赛最后时刻,泰达大举压上但防线显得十分空虚。第77分钟,王晓龙拉人犯规领到黄牌。第78分钟,富力反击前场形成三打二,哈默德吸引防守注意力后送出直塞,卢琳趟入禁区再次分球,面对半个空门的王晓龙推射竟鬼使神差的偏出,富力错失锁定胜局良机。第83分钟,富力发动反击,王晓龙禁区外十分随意的打门被宗磊扑出。第87分钟,阿里汉做最后一搏,用胡人天换下李玮锋。补时阶段,杜震宇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王新欣头球破门完成救主。最终,泰达1-1战平富力,阿里汉回归中超首战收获一场平局。(进球视频(彭斌)

  天津泰达:1-宗磊;19-白岳峰、3-利马、5-李玮锋(87’8-胡人天)、27-苑维玮;33-周海滨、10-王欣欣、7-李本舰(18’26-曹阳)、4-杜震宇;9-巴雷(63’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志鹏;18-张远、10-达维(74’23-卢琳)、8-朴钟佑、33-李岩、19-王晓龙(86’6-许博);9-哈默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7967.shtml report 58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