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铁腰受伤打乱部署 巴雷瓦伦西亚仍缺乏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2010赛季,天津泰达队在首轮比赛中凭借队长王霄的进球以1-1逼平青岛队,帮助阿里汉避免了首场执教泰达队的失利。如今,又是队长——王新欣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把二进宫的阿里汉从悬崖边拉回。

  本场比赛,泰达队在上半时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但是却被富力队偷袭得手。下半时,富力队虽然占据了主动,不过老练的泰达队却顽强的把比分扳平。对于泰达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平局并不是最想要的结果,但是从场面上看,可以说平局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和本赛季最强的泰达队相比,本场比赛球队的亚洲外援阿里坎无法出场,这看似只是一个人的缺阵,却因为外援人数的限制,让泰达队无法在前场摆出巴雷、瓦伦西亚和烈鸟的最强搭档,始终无法达到最强的攻击阵容。

  在上半时,阿里汉让巴雷和瓦伦西亚登场,虽然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绝对的必杀球。下半时,巴雷与烈鸟搭档,效果也不是很好。和上赛季巴西三叉戟的威力相比,本场比赛泰达队并没有体现出那种疯狂的进攻态势。

  李本舰的意外受伤也打乱了泰达队的节奏,帕尔塔鲁离开后,泰达队在后腰位置只能依靠国内球员,而本场比赛王新欣和周海滨偏重于进攻,李本舰的受伤让泰达队在中场防守上有所欠缺。而曹阳本可以作为中后卫的替补,但是登场打后腰之后,导致阿里汉在最后时刻只能用胡人天替下李玮锋来加强进攻。

  下场比赛,泰达队虽然是客场对阵强敌,但是如果阿里坎可以出场,泰达队反倒比本场比赛更加的游刃有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98791.shtml report 881 2010赛季,天津泰达队在首轮比赛中凭借队长王霄的进球以1-1逼平青岛队,帮助阿里汉避免了首场执教泰达队的失利。如今,又是队长——王新欣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把二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