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高迪:徐亮传球长眼 进国足是终极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9日金山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继续上演,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凭借高迪的梅开二度2比0轻取上海申鑫,高迪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代表绿地申花队的首场比赛,就能够两次攻破德比对手的大门,这样的表现在上海足球的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这个24岁的少年前锋,只用了90分钟就征服了申花球迷的心。

  更富有戏剧性的是,在申花球迷的看台上,还坐着几个特殊的来客,高迪的父亲和自己的几个朋友,本周四就开车从老家山东济宁出发,历经十几个小时,来到金山体育中心,就是为了能够在现场观看儿子在上海绿地的首场比赛。进球之后,高迪向看台上示意,目标就是自己的父亲。

  “星期五到的,总共开了11、12个小时吧,800公里,爸爸开得比较慢,反正他们就当旅游了。”高迪告诉记者:“过去我在杭州他也来看过几次。这次第一场就是德比大战,他也想能够现场为我加油吧。”

  无疑,高迪父亲不虚此行,儿子的两个进球足以荡涤他在旅途上的全部疲劳。而谈到两个进球,高迪谦虚地把功劳都推到了别人身上。“感谢沈指导,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队在任意球上演练得特别多。另外沈指导也专门交代我,有机会多往门前包抄。第一个球莫雷诺摆得比较好吧,我正好跑在这个位置蹭了一下。他给我传得挺舒服。”

  谈到徐亮助攻的第二个进球,高迪给了记者一个绝妙的比喻。“亮哥的脚法恨不得把皮球直接传到我们耳朵眼里……这个球正好传到了我跑的空位上。”当然高迪也非常坦诚地表示,申鑫中后卫乔尼的缺席,对后防线防空能力影响不小。“要是他在,第二个球我不可能顶这么舒服。”

  首场比赛梅开二度,老东家鲁能仍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对此高迪有些无奈:“前几天还有媒体说采访我,我说鲁能怎么怎么样,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说那种话。对于鲁能我始终心怀感激,既然我现在已经转会绿地,我就会在这个新平台上证明自己。”

  前锋无疑是中国男足人才最匮乏的位置,而为国家队效力,也是高迪个人的梦想。“原来青年队也入选过国字号,代表国家队,身穿国旗出征国际比赛,肯定是每个足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我还不敢想入选国家队,只希望能够用稳定的联赛表现和更多的进球,让自己离国家队大门更近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96&paper.cmsUrl= report 41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琦) 原标题:高迪:徐亮能把球传进耳朵眼里 进国足是终极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