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挖起杆的正确打法 手腕上翘非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挖起杆高手都是控制击球距离的专家,他们成功的基础在于稳定的基本技术。在我们的短打学校里,我们经常遇到的一种技术失误是上杆时手腕没有上翘。你可以看到,在小图中,我的体姿是正确的,左臂正确地指向9:00方向,这正是我所需的四分之三上杆,但是我没有使手腕上翘。在这种情况下,我将无法在触球时制造出足够的力量和旋转,无法使球咬住果岭。

 

  如果在挥杆的这一点上,你感觉手中的挖起杆很重,就像杆头上挂着一个5磅的重物一样,说明你出现了这种问题。如果你从来不认为挖起杆是一件很重的东西,你可以试试把这个动作保持5分钟。我保证,你的手臂和手腕会疼得像着了火!

  现在,忘掉这个动作,看看大图中我的动作。它同样是四分之三上杆的顶点,你可以看到我的手臂仍然指向9:00方向,但我的手腕充分上翘了,球杆指向天空。如果你在挥杆中做出了这样的动作,你会感觉手中的挖起杆变得更轻了,就像正有一个氦气球在拉着杆头一样。

  下一次去练习场时,可以练习这种动作,作为正式训练的热身。上杆直至左臂与地面平行,手腕上翘,杆身指向天空。接下来,下杆,做出顺势动作,摆出与上杆顶点相同的收杆动作。这一次,右臂与地面平行,手腕充分上翘,球杆指向天空。闭上眼睛,练习慢速挥杆,专注于上杆顶点和收杆动作,以此作为热身。这就是“由轻到轻”的挥杆。你的挖起杆技术将会大有提高。

  请教匹兹

  Q 我知道你对各种水平的球手都有研究。单差点球手的最大弱点是什么?

  ——肯·W,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

  A 通过使用PGA巡回赛ShotLink的设备跟踪低差点业余球手,我们发现,这些球手在短推方面的表现最接近职业球员。随着推击距离的增加,他们的表现与巡回赛平均水平的差距变得越来越大。单差点球手的开球比较理想,铁杆击球足够稳定,但短打和沙坑球技术不佳,长推极差(这增加了三推次数)。(文/戴夫·匹兹 图/Leonard Kamsler 译/《高尔夫》杂志:张福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928332.shtml report 1294 挖起杆高手都是控制击球距离的专家,他们成功的基础在于稳定的基本技术。在我们的短打学校里,我们经常遇到的一种技术失误是上杆时手腕没有上翘。你可以看到,在小图中,我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