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相信有机会召回詹皇 或换阿德乐福放手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北京时间3月10日,热火皇帝詹姆斯昨天驾临克利夫兰,出席了前队友大Z的球衣退役仪式,尽管此行他并未和骑士管理层有任何交流,不过克利夫兰人私下依然相信,他们还有机会将这名目前的联盟第一人重新召回骑士,带领球队东山再起——今年夏天,就是最好的时机。

  以一名他队球员的身份,在赛季进行期间重回前东家参加前队友的球衣退役仪式,即使詹姆斯曾经在克利夫兰打了7年球,即使他和大Z是再好的朋友,这样的举动也被外界认为有些不同寻常。更何况当2010年詹姆斯在电视直播上作出弃队而去的“决定”时,他和骑士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了。

  但显然,时间慢慢淡化了仇恨,而且面对詹姆斯这样一个超级巨星,骑士无法不心动。当热火球星不顾迈阿密人的不快,不管每次他来到骑士主场都会听到满场的嘘声,毅然出现在大Z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时,骑士内部开始相信,他们可以弥补彼此之间的恶劣关系,并提供足够的筹码,诱使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

  刚刚下课的骑士主经理格兰特花了两年,也没为球队现在的当家后卫欧文找来一个能力足够的队友,并以此招揽詹姆斯。但他一直青睐有加的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将在15年夏天结束现有合同,森林狼篮板王乐福到夏天同样只剩最后一年合同。阿尔德里奇本赛季之前,就已经传出了数次想要离开波特兰的声音,而本赛季的乐福,面对战绩欠佳的森林狼也颇有怨言。

  如果开拓者和森林狼之间的任何一家俱乐部,在认为自己的核心球星不会在现有合同结束后续约,那么他们肯定会愿意痛定思痛,在还可以用他们交易到年轻潜力球员和选秀权时,放手一搏,以免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当他们想要交易时,拥有数名年轻又富有天分的球员以及多个未来选秀权的骑士,毫无疑问会成为他们最喜欢的交易对象。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将有权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如果骑士能换回阿尔德里奇或是乐福之间的任何一人,加上欧文,相信这样的班底应该足以让他慎重考虑重返克利夫兰的可能。还有一点是,詹姆斯愿意为大Z重回骑士主场,克利夫兰人相信,他对这支家乡球队的爱依然不改当初。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03385.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3月10日,热火皇帝詹姆斯昨天驾临克利夫兰,出席了前队友大Z的球衣退役仪式,尽管此行他并未和骑士管理层有任何交流,不过克利夫兰人私下依然相信,他们还有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