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战球迷高呼“还我申花” 百名球迷抵制绿地

来源:新京报

  中超本赛季第一个上海德比,绿地申花赢了,他们客场2比0击败申鑫。不过,对现在这支“申花”队,部分球迷依然不买账,他们打出的标语是“抵制绿地,还我申花”。

  【现场】

  一百多名球迷“抵制绿地”

  申鑫今年主场设在上海金山,距市区一个小时的车程。几千名申花球迷乘坐大巴去看比赛。

  申花本赛季开始前转股成功,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队徽也加上了绿地元素,申花二字全部去除。对这种变化,球迷很是不满,不少球迷拿着印有“抵制绿地”、“还我申花”的A4纸出现在球场内。比赛开始后,他们高举标语,整齐划一地高喊“还我申花”。

  据记者了解,这些球迷仅100人左右,他们在意的并非是哪个企业投资,而是球队是否保留“申花”二字。和这100多名球迷相比,其他球迷虽然穿着老申花球迷服,但相对比较理智。

  昨日比赛现场共有12098名球迷,多数都是为绿地申花加油的。最终,凭借新内援高迪的两粒进球,绿地申花客场2比0击败申鑫,取得开门红。算上上赛季4场德比全胜,申花已取得德比战5连胜,依旧稳坐上海滩头把交椅。

  【功臣】

  高迪:会把球迷的心赢回来

  作为鲁能弃将,高迪在这场比赛中成为英雄。

  高迪是鲁能培养起来的前锋。可鲁能前场球员太多,他一直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前两年被租借到杭州绿城,本赛季又被卖到申花。虽然加盟时间不长,但申花主帅沈祥福还是将高迪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他不负众望,两次用头球攻破申鑫球门。

  赛后,高迪说他都没想到能发挥这么好,“我觉得这应该是集体的胜利,大家在场上都非常拼命,所以取胜也是正常的。我们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每个人都很努力。”

  高迪表示,从加盟申花那天开始,就希望赢得主力位置,“我这个赛季给自己定了比较高的目标,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不过,他没有透露目标的内容。

  对球迷抵制绿地的行为,高迪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可以理解球迷的心情,我们会用良好的表现把球迷的心赢回来。”

  【帅论】

  沈祥福:上海永远是申花主场

  赛后,沈祥福第一时间感谢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只要在上海比赛,不管哪个球场,球迷都会让比赛变成我们的主场,这种做法给了球队很大的鼓励。”

  沈祥福承认申花现在并非最好状态,他赛前还很忐忑,“拿下第一场比赛,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好事。”

  申花派上了从鲁能引进的门将耿晓峰和前场球员高迪。沈祥福赛后特意夸赞了这两位新援,“特别是高迪,能攻能守,他踢任何位置都让教练员放心。”

  沈祥福强调,申花还需要进一步磨合,“莫雷诺和菲拉斯本赛季都留下了,另外我们也引进了几名新外援,我相信在申花精神的鼓舞下,我们会越踢越好。”

  【概论】

  成耀东:关注年轻球员最关键

  第一场比赛就遇上了德比,还输了个0比2,申鑫主教练成耀东很不爽,“输球当然比较失落,但我们会调整好状态,尽量不让失利对球队产生影响。”

  成耀东承认球队进入状态较慢,“现在伤病较多,人员也不是很整齐。我们本想上半场先顶一下,下半场再想办法调整。但上半场还是丢球了,而且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我们会总结的。”

  对中超“烧钱”,成耀东有自己的看法,“花钱请来高水平外援和外教,对中超整体水平提升是好事。但我们除了看这些,还要关注一下年轻球员的培养,这才是最关键的。”

  采写/新京报记者 赵宇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04086.shtml report 1647 中超本赛季第一个上海德比,绿地申花赢了,他们客场2比0击败申鑫。不过,对现在这支“申花”队,部分球迷依然不买账,他们打出的标语是“抵制绿地,还我申花”。【现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