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室内田径世锦赛 > 室内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60米苏炳添发挥神勇 6秒52佳绩破全国纪录

来源:现代快报
  闯入世界大赛

  短跑决赛第一人

  6秒52!打破全国纪录!昨天,201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进行了男子60米的巅峰角逐,中国名将苏炳添发挥神勇,不仅成为在世界大赛上首次闯入短跑项目决赛的中国男选手,并且在决赛中以6秒52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该项目全国纪录并获得第四名。英国选手基尔蒂以6秒49获得冠军,美国小将布莱西以6秒51获得银牌。虽然苏炳添跑出了和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一样的6秒52,不过由于肢体有效部位比亚洲纪录保持者奥古诺德略差一点,最终他与奖牌擦肩而过,获得第四名。

  苏炳添被安排在第一道,在大会介绍到他时,苏炳添亮了亮自己的战袍,看上去非常自信,亚洲另一选手奥古诺德则在第五道。比赛枪响,八名选手箭一般冲了出去!苏炳添的起跑反应为0.147秒,他的起跑反应并不占优势,排在决赛8名选手中倒数第三位,还有提升空间。但前半程技术出色的他,还是在前40米里保持微弱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基尔蒂的反应时间达到恐怖的0.120秒。但这场决赛可谓惊心动魄,进入后半程众人抬头阶段,八人竟然难分高下。

  伴随着观众几欲掀翻体育馆的热烈喊声,除了冠军基尔蒂以外,其余七名战将几乎齐齐杀过终点!没人知道自己的名次,只能抬头看着大屏幕。很快成绩出来,苏炳添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获得第四。即使如此,苏炳添也创造了历史,他打破了全国纪录,这也是他个人第八次在正式比赛中跑进6秒60,成为亚洲进入6秒60大关次数最多的选手。

  男子60米世界纪录是美国名将格林保持的6秒39,赛会纪录是格林的6秒42,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英国的达索鲁保持的6秒47,亚洲纪录是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的6秒50。可以说,苏炳添距离世界一流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至少他让国人看到了希望。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3/10/content_327608.htm report 899 闯入世界大赛短跑决赛第一人6秒52!打破全国纪录!昨天,201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进行了男子60米的巅峰角逐,中国名将苏炳添发挥神勇,不仅成为在世界大赛上首次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苏炳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