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人13板6封盖战群牛 掀翻诺阿+排球扣杀布泽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不敌公牛 詹姆斯郁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5-88战胜热火队,卫冕冠军追平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两队各自赢了2场。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19-21、24-16、24-22、19-27和2-9(热火队在前)。热火队这边,韦德12罚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5篮板4助攻,詹姆斯有17分9篮板8助攻3抢断入账,波什贡献15分5篮板,科尔拿下11分。公牛队这边,奥古斯丁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诺阿有20分12篮板7助攻5盖帽入账,巴特勒贡献16分11篮板4盖帽,辛里奇拿下11分。

  詹皇不戴面具依旧没手感

  詹姆斯赛前确认不戴面具出战,但首节开打后他的手感依旧不佳,反倒是韦德很早进入状态,包办了热火队前6分和开场前14分中的10分。顽强的公牛队一度以17-16领先,在科尔上篮得分后,布泽尔中投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前12秒,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分。首节战罢,公牛队以21-19领先热火队。

  詹皇巴特勒纠缠各自领T

  次节前半段,奥古斯丁的高效进攻帮助公牛队以34-28领先热火队。热火队在三巨头带领下还以一波15-0的攻击波扭转局势,其中半场结束前3分57秒,詹姆斯和巴特勒在底线附近胳膊缠斗在一起,为避免事态扩大,裁判给了2人各自1个技术犯规。直到半场结束前2秒,公牛队由诺阿结束了长达5分39秒的得分荒。上半场结束,热火队以43-37领先公牛队。

  詹皇连砍7分猛拍头庆祝

  第三节打得颇为火爆,先是诺阿在暂停时刻爆粗口而被裁判吹了个T,紧接着辛里奇对韦德的犯规动作较大,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普通犯规。在热火队以60-50领先时,詹姆斯终于开胡,该节最后2分31秒他连砍7分,使得个人此役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在进了1记三分后,詹姆斯猛拍自己一下头庆祝。第三节战罢,热火队以67-59领先公牛队。

  巴特勒抢断詹皇,比赛进加时

  末节开始后,公牛队在诺阿和奥古斯丁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1-11的攻击波反超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助攻波什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热火队以82-80领先。诺阿24秒哨响时抛投命中,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在吉布森快攻双手暴扣后,比赛结束前1分10秒,詹姆斯单打诺阿左手上篮得分,两队战成84平。比赛还剩29.2秒,韦德篮下造诺阿犯规,2罚全中。随即,辛里奇突破左手抛投命中。詹姆斯最后1攻,但上篮前被巴特勒拍掉,两队以86平进入加时赛。

  热火加时崩盘

  加时赛前2分35秒,公牛队连得5分打停热火队。诺阿上篮后,送给查莫斯大帽;紧接着巴特勒2罚全中,公牛队以95-86领先再度打停热火队。终于在加时赛还剩1分24秒,詹姆斯篮下轻松得分,但为时已晚。最终,热火队客场以88-95告负公牛队。

  热火队首发阵容:肖恩-巴蒂尔、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马里奥-查莫斯、德维恩-韦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卡洛斯-布泽尔、迈克-邓利维、乔金-诺阿、辛里奇、吉米-巴特勒

  (jim)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公牛,鸟人安德森拿下2分13篮板和赛季新高的6次封盖,小查略有恢复拿下9分6篮板5助攻,不过热火最终以88-95负于公牛。

  公牛的防守和篮板是真正能给热火带来毁灭性打击的,然查尔莫斯的发挥依然不算好,但是他在推进当中找到了几次好机会,完成了几次助攻,你很难想象,公牛和热火牛皮糖一样的防守下,很少有人可以在第一时间接球就出手投篮,小查的4次助攻竟然已经是半场最高助攻。而科尔在进攻端的高效也是公牛始料未及的,他半场拿下9分都是要劲儿的分儿,都是在詹韦被包夹之后出机会投进的,这在很大程度上让公牛不敢肆意去包夹。

  不过真正给公牛带来麻烦的,是鸟人安德森。半场鸟人最精彩的两个镜头都是来自于防守端,第一个就是吉普森已经近在咫尺的扣篮,被鸟人直接来了一记钉板大帽,可以说是技惊四座。还有一个就是他在和诺阿的缠斗中占据上风,近来风头狂暴的诺阿,在和鸟人的多次卡位中都没有占到便宜,甚至被鸟人小动作算计了一次,激怒了诺阿。

  公牛两个篮板机器诺阿和吉普森半场加一起才拿下8个篮板,而鸟人半场却自己就拿下8篮板和2次封盖,另一次封盖是赏给了布泽尔,等于说鸟人在和公牛三大内线的对话中,在心里上和对抗上都有亮点,他让热火内线有了保障,从而能够从落后8分打出一波15-0完成反超。半场公牛篮板甚至比热火还少一个,这简直不可想象。

  查尔莫斯在第三节防守端的积极性和组织的稳定,让热火逐渐拉开了比分,他5次罚球已经是近10场新高。而“悍匪”安德森再次有血脉喷张的防守表现:第三节46.7秒,布泽尔上篮,结果鸟人直接用排球扣杀的方式将球扇飞。三节后鸟人已经贡献4次封盖。当然也不得不提科尔的投篮,他在进攻端是热火今天的奇兵,第四节刚开始他还投中了一个幸运球。

  末节3分钟,鸟人贡献了自己第6个封盖,钉板大帽奥古斯丁,6次封盖也是鸟人赛季新高。热火最终还是在加时赛惜败,但是鸟人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04659.shtml report 4198 热火不敌公牛詹姆斯郁闷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5-88战胜热火队,卫冕冠军追平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本赛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