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科比般终结对手! 巴兹莫尔虐杜兰特献准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湖人爆冷胜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14-110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湖人本赛季中途加盟的两位球员一喜一忧,马绍尔继续零分尴尬,巴兹莫尔11中5得到11分7篮板,他末节爆发并且一对一单挑杜兰特准绝杀雷霆。

  最近八场比赛的第五个鸭蛋,曾经一度让湖人球迷兴奋的“马疯狂”现在彻底成为了“马鸭蛋”。今天湖人与雷霆的比赛中,马绍尔面对联盟顶级后卫威斯布鲁克完全被限制,他3投0中最终只有0分6助攻入账。

  在度过了2月末连续三场得分为零的尴尬后,进入到三月份,马绍尔的情况稍有改善,四场比赛三次助攻上双,与掘金的比赛更是得到了8分14助攻,虽然湖人继续输球,但他个人的状态开始复苏。不过今天遇到雷霆队,马绍尔的个人进攻能力的缺陷再次展现。

  不管是开场湖人溃败的阶段,还是在下半场紫金军团状态红得发紫逆转的时段,马绍尔就是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尤其是比赛最后7秒,雷霆队犯规送给了马绍尔两次罚球的机会,但他依然是两次全部打铁而归,作为控卫其投篮能力真是弱到极致。

  此前备受迈克-德安东尼教练信任的新援巴兹莫尔,本场比赛被打入了替补阵容。在初入湖人的连续几场上佳表现后,巴兹莫尔的特点逐渐被对手熟悉,而他在防守端也没有达到球队的期待,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只得到16分钟出场时间,仅仅3中1得到3分,这已经展现出德安东尼开始对他不满意了。

  今天面对雷霆队,巴兹莫尔被降为替补后似乎有些不太适应,上半场5次出手仅仅1中,拿下2分和4个篮板。巴兹莫尔在前三节比赛里只是保护下了几个后场篮板,在进攻端一直找不到感觉,不过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巴兹莫尔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

  末节还剩下2分钟时,雷霆队追到100-105只差3分。而关键时刻,此前手感不佳的巴兹莫尔顶住压力外线飙中三分,当雷霆杰克逊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后,巴兹莫尔接着一记中投给予回应。巴兹莫尔的强硬表现,帮助湖人队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

  最后33秒,湖人107-110还落后3分,威斯布鲁克的三分出手偏出,而这时候巴兹莫尔在还剩下15秒时面带杜兰特的防守,居然一对一强行突破,他右侧突破了杜兰特后反手上篮得分,为湖人队锁定了胜局。单打杜兰特成功的巴兹莫尔非常兴奋,在斯坦普斯球场如同科比一般,张开双臂滑行,这个从小视科比为偶像的年轻人,做到了科比所曾做过的事情:绝杀对手。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08084.shtml report 2613 湖人爆冷胜雷霆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0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14-110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湖人本赛季中途加盟的两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