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魔兽钉板大帽阿德 火箭47-54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接开拓者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手,之前火箭2胜1负。如果火箭输给开拓者,将会下滑至西部第五,开拓者则位居第四,因此本场比赛算是季后赛首轮预演。

  哈登帕森斯联手掀11-2高潮

  火箭开场连续投篮不中,霍华德和帕森斯分别失误,开拓者以10-0开局。魔兽2罚1中打破僵局,之后哈登上篮得手。利拉德制造霍华德第2次犯规,魔兽下场休息。火箭连得4分追到7-12,开拓者连得4分再度拉开。双方在7-9分之间拉锯数分钟。帕森斯上篮得手,哈登命中三分,开拓者拿下2分,帕森斯上篮得手,哈登连续走上罚球线并4罚全中,这波11-2高潮过后比分变成24平。小莫连得6分,林书豪用两罚全中和跳投回应,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8-30落后2分。

  霍华德钉板大帽阿尔德里奇

  汉密尔顿投篮追成平手,但之后四分多钟只有魔兽罚球拿下1分,同时汉密尔顿被吹进攻犯规,麦克海尔不满又被追加技术犯规。开拓者拉开至7分,魔兽暴扣,马修斯命中三分球,开拓者41-33领先。林书豪2罚全中,霍华德双手暴扣,随后钉板大帽阿尔德里奇,小莫被吹犯规后抱怨被吹技术犯规,火箭8-2攻势追到41-43。开拓者连得4分,火箭喊出暂停,随后换上阿西克组成双塔,但开拓者连续走上罚球线,以52-43领先达到9分。贝弗利上篮回应,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7-54落后7分。

  开拓者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14633.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接开拓者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手,之前火箭2胜1负。如果火箭输给开拓者,将会下滑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