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女将本土作战父母忙 助阵爱女成赛场风景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在海口落幕,若问谁是最忙的人,恐怕非广州高尔夫球女将的父母了,难得孩子在主场作战,他们纷纷南下助阵,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其实,在高尔夫球界,爸妈随队“出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本届比赛,韩国选手朴仁妃、郑艺娜等都有妈妈陪伴左右。不过,像广州家长这样“组团”观战的倒是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冯珊珊、林希妤、张玉阳、王欣、黎佳韵等5位国字号球员均来自广州,而且都是经由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一手培养的球手。在这样的世界顶级赛场上,在采访和闲谈中,广州市高协、广州队等字眼不时出现,令人对广州高尔夫肃然起敬,甚至希望追根溯源,了解广州“批量”培养国字号“高手”的模式是什么。

  冯珊珊的爸爸冯雄、林希妤的妈妈杜静、张玉阳的爸爸张惠军、黎佳韵的妈妈谢雯……他们或者跟着女儿每天打完18洞,或者自己亲自下场过把瘾,或者借机来一次国家队家长会,都倍加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妈妈去年退休了,我有一个比赛的赛程表,她会在上面打勾,但不会每一场都会跟着我,”冯珊珊说,她是中国第一位高尔夫大满贯球手,女子高球的领军人,还是广州高球女将的“知心姐姐”,受到其他球员和家长的喜爱,“爸爸还要上班,这一周他们都来了,爸爸看了3天,以前爸妈看我比赛的时候,会觉得有压力,(所以)他们很少来看;现在我已经无所谓,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正常比赛就是了。”

  听到女儿的自信话语,爸妈们更加自信和开心了,到现场“陪打”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也成为孩子们勇于展示、挑战自我的一大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19893.shtml report 818 女子高尔夫世锦赛在海口落幕,若问谁是最忙的人,恐怕非广州高尔夫球女将的父母了,难得孩子在主场作战,他们纷纷南下助阵,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其实,在高尔夫球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