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汗缺席泰达首战 自称希望用表现赢得认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因为胳膊脱臼的缘故,本场比赛泰达新援阿里·汗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不过受到比赛热烈气氛的影响,赛后黎巴嫩人对于参加比赛也表现出望眼欲穿的渴望,他希望能尽快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实力。

  昨天赛后,小汗缓步走出更衣室,蓄满浓密大胡子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看起来有些吓人。不过和记者聊起刚刚过去的比赛,黎巴嫩人却表现得非常开朗,脸上写满了兴奋,“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的队友们干得不错,比赛踢得很精彩,如果机会把握得好,我们完全能够赢得比赛。当然,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赛季第一场比赛总是无比困难的,这样的结果同样也可以接受。尤其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这说明这是一支靠勇气和韧劲踢球的球队。”

  虽然前前后后和泰达队一起度过的时间不足一周,但如今小汗对于新球队也有了一种归属感,“这场比赛已经证明,我们是一支战斗力和凝聚力很强的球队,同时球迷营造出的赛场气氛也很棒,在这样的情况下踢球是一种享受。我很荣幸加盟泰达队,我也希望能用好的表现赢得大家的认可。”小汗缺席首场比赛,一方面是因为伤病,当然也有与球队合练时间太短的缘故。对于自己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出战,黎巴嫩人的回答斩钉截铁:“是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我和球队合练时间很短,但我和之前的球队也度过了一个艰辛的赛季准备期,我确信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如果不是下一个客场,我希望能是下一个主场。”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0/content_7053054.htm report 736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因为胳膊脱臼的缘故,本场比赛泰达新援阿里·汗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不过受到比赛热烈气氛的影响,赛后黎巴嫩人对于参加比赛也表现出望眼欲穿的渴望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首战缺席小汗请战:我已做好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