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里斯状态恢复更自信 卡莱尔:化学反应助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小牛擒步行者 诺维茨基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小牛队替补哈里斯在关键时刻连连得分,帮助球队最终以105比94打败步行者。赛后的主教练卡莱尔非常高兴,牵着自己可爱的女儿再次一同出现在了媒体发布会,蹦蹦跳跳的小姑娘也给严肃的发布会带来了不少的青春气息。

  对于今晚哈里斯9投6中的表现,卡莱尔甚是满意,他称赞哈里斯已经逐渐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做出非常明智的决定,事实上哈里斯之前做的所有努力,都在最近的比赛中得到了回报。尽管今晚诺维斯基只有14投3中的表现,卡莱尔依旧认为诺维斯基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组成部分,因为整个球队需要每一个分子,特别是在其他人陷入犯规麻烦的时候,需要诺维斯基这样的大个子站出来。对于连续战胜开拓者和步行者,卡莱尔认为这是因为球队能够团结在一起,是化学反应帮助了整个球队去赢球。同时,在掘金主场的失利让球队反思了自己的表现,这都敦促整个球队更好地配合起来。

  今晚比赛最后时刻,哈里斯又是跳投又是突破帮助球队赢球。赛后,哈里斯谈到:“我们在经历三连败后,及时得到了反弹,我们必须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最近我们打的非常好,连续战胜了步行者和开拓者;但这两场比赛也暴露了我们的问题,我们必须整场比赛保持攻击的状态。今天在挡拆的方面,我们发挥出色,步行者留给了我们一些空间,我们迅速把这些空间转化成进攻机会,所以我和埃利斯能够杀入篮下或者传给球员。而且我们今晚能够短传给禁区内的大个子或者长传给外线的投手,特别是在最后时刻的执行非常好。”面对自己今天接近67%的命中率,哈里斯说:“一开始其实我投篮并不怎么样,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我的手感好了起来,这一切都帮助我更好地树立自信,明白我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我会保持住现在的状态。”

  而今晚的另一个外线功臣埃利斯,当被记者问起今晚自己哪里表现最好的时候,他笑着说:“篮板吧!”本场比赛拿到20分8个板的埃利斯全场发挥抢眼,他的篮板帮助球队能够从对方的大个子手中抢到进攻的机会。埃利斯认为:“和步行者打比赛时非常艰苦的一件事,因为他们有许多的大个子,所以我们得奋力去争抢那些篮板,然后帮助自己球队凝聚在一起,利用挡拆和轮转来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这就是我们今晚致胜的法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2129.shtml report 2444 小牛擒步行者诺维茨基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小牛队替补哈里斯在关键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