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三外援新赛季首秀 赛后马林赞赏有加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对杭州绿城队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秀,阿尔滨队的一大看点便是新加盟的3名外援本科、布鲁诺、巴克曼的表现。应该说,在缺少足够磨合的情况下,3个人的表现可以让人满意,而马林在赛后也给予了他们不错的评价,认为他们已经很好地融入到队伍,都表现出来不错的水平。

  布鲁诺用进球证明自己

  巴西小个子前锋布鲁诺发挥神勇,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新东家避免开局失利的苦果。除了一个进球之外,布鲁诺与队友于大宝、于汉超和本科的配合也十分默契,他在前场大范围的跑动,也给队友减少了防守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对绿城队的比赛阿尔滨队的前场定位球都是由布鲁诺包办,由此可以看出马林对巴西小个子十分信任。中超首战,布鲁诺已经确立了他在阿尔滨队中的地位。

  赛后,主教练马林对布鲁诺的的表现给予肯定,布鲁诺自己也表示,代表阿尔滨首战就取得进球,功归于队友对我的信任,要知道在中超进球并不容易。布鲁诺说:“第一场比赛拿分非常重要,可以给我们队更多的自信,我的进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比赛前,马导给我的任务除了争取进球之外,还要注意对对手的紧逼,注意与于大宝和于汉超进行配合。在中超踢了一年半,这对我很重要,我也积累了很多经验。”

  巴克曼逐渐进入状态

  作为中后卫,瑞典国脚巴克曼加盟阿尔滨后的第一场比赛便展现出了领导能力,如果说上半场他还在找感觉的话,等到下半场,他完全进入了自己的角色,不论是头球解围、铲断脚下球还是到边路给队友补位,几乎没有任何失误。

  对于自己中超首秀的表现,巴克曼认为:“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非常艰苦,比赛开始阶段有一点不适应,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会越来越好。第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从个人能力来说,还应该更好一些,我相信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的。”

  谈到对中超的印象,巴克曼表示:“中超有很多高水平的前锋,我非常喜欢跟他们一起比赛,这样也会提高自己的水平,我很享受这样的对手和比赛。当然,我更在意的是,球队能否在比赛中拿到想要的分数,所以布鲁诺进球后 ,我也感到很兴奋。对杭州绿城队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拿到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下一轮回到主场我希望能赢下对手。”

  本科还需尽快融入球队

  同布鲁诺、巴克曼相比,出任单箭头的克罗地亚国脚本科表现似乎有些平淡,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得到的支援不多有关系。下半场,本科有意回撤,而且经常与队友换位,从他的几次拿球能够看出,应该是名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

  尽管未能为阿尔滨队破门,但主教练马林赛后仍给予这名克罗地亚前锋很高的评价:“本科的控球、配合都不错,是一个优秀的传统欧洲中锋。”对于主教练的褒奖,本科表示:“这是我到中超后的第一场比赛,我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毕竟我到队时间不是很长,跟大家还需要磨合。另外,脚上的伤也的确影响到了我的发挥,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另外,这场比赛我的运气不太好,当机会出现时没有打好。不过,我并不想解释太多,我希望能在下场比赛有更好的表现。我的脚伤正在恢复,我相信下场比赛时,就会有更好的身体状态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8193.shtml report 1649 对杭州绿城队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秀,阿尔滨队的一大看点便是新加盟的3名外援本科、布鲁诺、巴克曼的表现。应该说,在缺少足够磨合的情况下,3个人的表现可以让人满意,而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