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大胜埃托奥立功 穆里尼奥:曾不解其意思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昨日凌晨,切尔西队在英超第29轮以4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队。比赛的第56分钟,埃托奥打入一球,他飞奔至角旗,灿烂的笑容突然变成了痛苦,右手扶着旗杆,左手捂着腰部,如同蹒跚行走的老人。

  球迷们先是不解,而后会心一笑——“猎豹”这是在向批评他老化迟钝的穆里尼奥作出回应呢。

  埃托奥一直是穆里尼奥的爱将。2009-2010赛季,两人在国际米兰联手拿了三冠王,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回归切尔西,立刻将埃托奥召至麾下。可惜的是,埃托奥这个赛季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之前28场比赛,只打进了8球。

  穆里尼奥把埃托奥摁在替补席上,其他前锋却也一起哑火,气得穆里尼奥公开抱怨“我们的前锋要有3个绝对机会才能进一个球”。

  私底下的话就更难听了。上月底,法国电视台曝光了一段偷录的穆里尼奥谈话,葡萄牙人跟朋友说:“我们的问题就是没有射手。埃托奥现在32岁,可我觉得他可能已经35岁了,谁知道呢?”

  这一下把埃托奥刺激得不轻。前喀麦隆队主帅勒鲁瓦说:“我跟他打过电话,他非常恼火。”

  昨日一战是这场风波后埃托奥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还是因为主力托雷斯突然受伤,憋了一股劲的“猎豹”发挥异常出色,上半场就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下半场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之后又创造了一个点球。

  第76分钟,穆里尼奥将埃托奥换下,让他独自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埃托奥很领情,在向观众致谢后,专门和穆里尼奥握了下手,之前的小隔阂烟消云散。“我当时没明白那是什么意思。”赛后谈起埃托奥的“老人舞”时,穆里尼奥说:“不过我觉得这不错,用一种调侃的方式解决了问题。”

  最后还有一点值得一提,法国电视台始终没有承认他们是偷录下穆里尼奥谈话的,因为当时穆里尼奥很清楚他们就在旁边,也知道摄像机在工作。换句话说,那番刺激性话语,可能是穆里尼奥故意说给埃托奥听的。套用一句网络用语,穆帅下了一盘很大的棋。 (沙里)

  中场休息不说话狂踢战术板显杀气

  穆里尼奥的激励艺术

  穆里尼奥的太太是一位心理学教授。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妻子的影响,在激励球员方面,穆里尼奥十分有手段。

  无声胜有声

  上一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对阵富勒姆,上半场浑浑噩噩、无所作为。中场休息15分钟,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一言不发,这种沉默让队员们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下半场,切尔西大爆发,3比1取胜。

  脚踹战术板

  伊布在自传中回忆穆里尼奥的赛前布置:“他脚踢战术板,把战术板扔出门外,同时大吼:‘你们等会到了球场上就这么干!’这会让我们肾上腺素急剧上升,像群疯狗一样冲出更衣室。”

  狂贬众队员

  2004年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和球队第一次见面,开场白是:“我功勋卓著,而你们一无所有。”队员们又是愤怒又是无奈。最终,那个赛季,切尔西拿到了队史50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 (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9066.shtml report 2147 楚天金报讯昨日凌晨,切尔西队在英超第29轮以4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队。比赛的第56分钟,埃托奥打入一球,他飞奔至角旗,灿烂的笑容突然变成了痛苦,右手扶着旗杆,左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