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欲借奇才终止三连败 快船冲击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一共安排7场比赛,热火将会回到主场,迎接来访的奇才。客场结束了,连败会结束吗?

  7:30——热火(主,43胜17负)VS奇才(33胜19负)

  从休斯顿到圣安东尼奥再到芝加哥,詹姆斯和他的热火就像走麦城的关羽一样,一路连败下去。从带着面具到摘掉面具,从无袖球衣到短袖球衣再到无袖球衣,不变的是输球的结果。

  现在,詹姆斯终于回到家了。热火希望能够在主场反弹赢下胜利,因为如果再输球的话,4连败将会是他们最近3年来的最长连败。上一次4连败的时候三巨头刚刚聚首,詹姆斯和波什还两手空空没有一个总冠军戒指。一夜回到解放前?詹皇不甘心。

  在芝加哥热火本来有赢球的机会,末节他们一度领先12分,但是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被公牛打出13-0反超,进入加时赛后热火更是只有2分入账,最终遭遇三连败。韦德拿下25分,但詹姆斯23次投篮丢了15个,最终只有17分。61分之后,詹姆斯一直找不到进攻感觉。

  回到主场应该可以帮助詹姆斯和热火找回感觉,在自己熟悉的场地上他们还保持着5连胜,主场面对奇才则是三连胜。双方上一次在这儿相遇时热火103-93笑到最后,三巨头每个人都得到20+得分。

  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奇才在主场获得胜利,沃尔拿下25分引领7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场球也终结了奇才对热火的4连败,同时也送给热火本赛季第一个3连败——今天之前热火唯一的一个3连败。

  如今的奇才状态正佳,在过去9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输给灰熊一场,在客场保持着5连胜的成绩。目前他们以33胜29负排在东部第五位,季后赛席位相当稳定。在过去6场比赛中奇才场均104分。

  奇才如果能够获胜的话,将会获得客场6连胜,上一次球队取得客场6连胜还是在2001年12月份,那时候球队的领军人物叫迈克尔-乔丹,38岁时第二次复出的迈克尔-乔丹。

  7:30——尼克斯(主,24胜40负)VS76人(15胜47负)

  尼克斯的目标绝对不是状元秀,他们是东部为数不多为了季后赛努力的球队之一,现在他们遇到了一个软柿子:上一次赢球还是一月份的费城76人。尼克斯希望取得4连胜,同时送给76人17连败。

  因为据称菲尔-杰克逊要加盟尼克斯的管理层,麦克-伍德森教练身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带领着球队取得了三连胜,拿下骑士之后反超对手。由于活塞明天没有比赛,尼克斯赢球后将能升至东部第九,如果老鹰再输给爵士,那么双方差距就会缩小为2.5个胜场。

  尼克斯的复苏是因为安东尼有了帮手,在过去4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场均16.8分,JR-史密斯三分球35投16中。

  10:30——快船(主,44胜20负)VS太阳(36胜26负)

  太阳的苦难赛程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们连遇强敌,虽然击败了雷霆,但输给了同在太平洋赛区的快船和勇士,排名也被灰熊反超,跌至西部第九位。不过如果明天能够复仇快船的话,他们会以0.5个胜场的优势再度领先灰熊,回到前八的行列。

  想要拿下快船并不容易,这是一个志在冲击8连胜的球队,而且在战胜的对手中包括雷霆和火箭这样的强敌,也包括太阳自己。在本月5日的交手中,快船以8分的优势轻松获胜,巴恩斯拿下赛季新高的28分,小乔丹则拿下17个篮板球。

  快船也在和火箭开拓者进行激烈的卡位中,目前快船落后火箭0.5个胜场,领先开拓者1.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4位。

  其他比赛:

  7:00——山猫VS掘金

  7:30——篮网VS猛龙

  8:00——雄鹿VS魔术

  9:00——爵士VS老鹰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39960.shtml report 2257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一共安排7场比赛,热火将会回到主场,迎接来访的奇才。客场结束了,连败会结束吗?7:30——热火(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